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探险世界新挑战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9]

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即将于8月30日重磅推出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资料片中将增加大量东方特色的游戏元素:东方召唤师、神秘古墓、大型载具等全新的玩法将海量融入到游戏中,探险世界将迎来惊人的巨变与全新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召唤师新职业.jpg

《神鬼传奇》召唤师新职业

挑战东方神秘的召唤力量

四大上古神兽朱雀、青龙、白虎和玄武的降临,吞噬了保护着亚特兰蒂斯世界的诸神屏障,一群来自东方的神秘人来到了亚特兰蒂斯。他们,就是能操纵恶魔与精灵战斗的“召唤师”,善于利用世界之外的高深能量,将强大的东方秘术与西方魔法融合,能够给对方施加中远距离的火元素与光元素魔法攻击,更能能在关键时刻召唤圣灵附身进行辅助。体验神秘的力量,挑战魔法的极限,全新召唤师职业等你掌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探险古墓轩辕陵.jpg

《神鬼传奇》探险古墓轩辕陵

挑战命悬一线的凶险古墓

当四象神兽滥用法器并将法器释放出的能量碎片随意散播在世界各处,东方古墓“轩辕陵”中沉睡的最具邪异能力的恶灵也被法器的巨大神力所唤醒。恶灵得知了法器的存在,不但想要将四件法器据为己有,更妄想吞噬古墓中的撼世珍宝“传世夜明珠”。你想进入机关重重的古墓吗?你想破解古墓中的谜团吗?你想捍卫传世宝珠吗?斩妖除魔,挑战东方的嗜血恶灵,创造探险世界新的奇迹。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轩辕陵内景.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内景

挑战领土战场的庞大载具

为领土而战、为资源而战、为团队而战……而你,为谁而战?危机重重的探险世界,领土之战一触即发!这不仅是力量的较量,更是智慧与团队合作的考验。对面敌人强劲的攻势与无懈可击的防御,你将正面拼杀还是背后突袭?构造复杂的战场载具你是否能够运用自如?调动你身上的每一个嗜战细胞,挑战前所未有的热血征战,捍卫尊严的荣耀之争,请你握紧武器!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失落的丛林遗迹.jpg

《神鬼传奇》失落的丛林遗迹

挑战实力升级的全新变革

探险世界的勇士们,你是否想让自己更加强大?是否想要保护更多的生灵?又一个令你蜕变的机会到来了!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中,玩家角色与召唤兽都将获得新的提升和强化途径:玩家角色可以通过全新的星盘系统获得属性和新技能等各方面的提升,而召唤兽则可以通过召唤兽装备变得更加强悍。踏上全新的探险征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吧,未来的你,坚不可摧!

图片: 图5+《神鬼传奇》惊艳蜕变的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惊艳蜕变的亚特兰蒂斯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将带你踏上东方国度的神秘圣土,领略古老遗迹的恢弘,感受千年文化的震撼。新职业、新装备、新副本以及领土战等超多全新玩法即将海量呈现。八大遗迹寻宝,探秘东方传说,8月30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期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