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七夕微博活动奖励名单出炉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8]

甜蜜的七夕情人节结束了,你是否找到了中意的另一半呢?《神鬼传奇》“七夕浪漫季”微博特别活动,引来众多热情玩家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异常火爆,表白形式也多种多样,有的含蓄内敛、有个调侃搞怪还有的深情脉脉……不同的表白方式让我们体会到了爱情的甜蜜与幸福,下面就是让我们看看今年的七夕微博活动中,有哪些幸运的玩家获奖了吧!

《神鬼传奇》腾讯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新浪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七夕活动,腾讯微博获奖玩家名单.jpg

《神鬼传奇》七夕活动,腾讯微博获奖玩家名单

图片: 图2+《神鬼传奇》七夕活动,新浪微博获奖玩家名单.jpg

《神鬼传奇》七夕活动,新浪微博获奖玩家名单

3名勇敢真情告白的玩家将获得《神鬼传奇》爱心戒指杯1个;

30名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将获得6元完美一卡通点卡1张。

幸运的获奖玩家中有没有你的大名呢?如果没有可千万不要失望噢,《神鬼传奇》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只要你参与,下一份幸运就会砸到你的头上噢!

图片: 《神鬼传奇》新亚特兰蒂斯海域.jpg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全新主城

《神鬼传奇》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耀世公测,全新资料片中,颇具神秘色彩的东方古墓将引领玩家进入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探索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遗迹,更可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寻宝旅程。除此之外,全新职业、全新副本、全新战场以及全新玩法都将为玩家带来超凡的游戏体验,精彩尽在8月30日“东方传说”!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