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夏日缤纷大礼助阵《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8]

快乐暑期,《神鬼传奇》精彩持续升温,继“玄武篇”新版本更新后,chinajoy和七夕情人节等活动可谓好戏连台,轮番登场,上周《神鬼传奇》又公布了即将于8月底推出最具重量级资料片“东方传说”的大好消息,海量全新内容将为玩家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探险体验,那么,就让我们在“东方传说”到来之前,尽情狂欢,备战新版!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疯抢豪礼,备战新版,点击进入>>

图片: 图1+加入缤纷夏令营+备战新版“东方传说”.jpg

加入缤纷夏令营 备战新版“东方传说”

新职业即将登场 强化宝石武装你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大型资料片中,全新职业“召唤师”即将亮相魔幻大陆,强大的召唤术,擅长中远距离的火元素与光元素魔法攻击。能够召唤圣灵附身进行攻击和辅助,更可施放结界保护队友并制造陷阱给予敌人致命伤害。纵观职业具备的各项技能,我们可以发现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全能职业,但是想要展现出职业的超凡威力,强悍的装备必不可少,那么,宝石、魂玉等装备强化道具当然就会成为未来稀缺资源。

赶快加入“缤纷夏令营”吧,在亚特兰蒂斯NPC“幸运彩蛋”处,通过砸彩蛋与做“浪漫之旅”任务所获得的积分兑换【夏令营缤纷卡】,开卡就有机会获得大量宝石以及海量的魂玉,筹备好这些珍贵道具,在“东方传说”全新资料片中大显身手,不做菜鸟,拒绝平庸,让强悍的装备武装崭新的自己!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未来的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未来的亚特兰蒂斯

领土战即将打响 海量经验不可少

当世界轰然巨变,各领主为了扩张自己的实力范围、掠夺奇缺资源,尽一切力量打击对抗势力,领土的纷争已经在所难免。领土战作为《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中全新的PVP系统,有别于以往单纯的玩家角色之间的战斗,对抗方式全面革新,新增领土竞拍、战场载具、新的战场机制与丰厚的领土奖励等内容。

好战的你早已热血沸腾了吧?不过想想自己等级太低是不是又望而却步了呢?“缤纷夏令营”上可是宝物奇多,让所有新手玩家们都为之向往的“经验之书”就可以在夏令营中获得噢!只要你每天坚持砸彩蛋,并积极参与活动任务就可以获得幸运积分,从而获得【夏令营缤纷卡】,小小的卡片中不但藏着各种珍贵道具,更有诱人的“经验之书”助你等你狂飙!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即将开放的轩辕陵.jpg

《神鬼传奇》即将开放的轩辕陵

古墓副本难度高 强力徽章保护你

《神鬼传奇》即将于8月底开放的古墓探险副本“轩辕陵”将为玩家带来异常严峻的挑战,古墓中沉睡的恶灵被法器的巨大神力所唤醒,它不但想要夺取四大上古法器,更妄想吞噬古墓中的神秘瑰宝“传世夜明珠”。玩家则将深入这个尘封亿万年的古老墓穴,与恶灵展开殊死搏斗,捍卫传世宝珠。

“缤纷夏令营”有一枚强悍的徽章可以帮助玩家们披荆斩棘!即日起每天登录游戏砸彩蛋,9月1日后即可凭借砸满20枚彩蛋的“夏令营缤纷彩蛋”道具,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徽章“涅尔德之神裔”,徽章属性超凡,装备后可提升多种角色属性:物理攻击+60、魔法攻击+60、生命上限+3%、暴击几率+1%、力量+40、智力+40、精神+40、体质+40,如此罕见的强悍徽章定能助你战胜恶灵,在古墓中寻得珍宝!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轩辕陵副本内部窥探.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副本内部窥探

除此之外,参与“缤纷夏令营”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靓丽夏日时装和炫酷摩托艇,为你的暑期增添更多夏日的热辣味道!

来“缤纷夏令营”赢取海量豪华道具,备战《神鬼传奇》8月30日“东方传说”!新职业、新副本、新玩法以及新战场等海量内容等你体验,赶快与朋友们共同加入《神鬼传奇》创造新的探险奇迹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