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新内容首曝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7]

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即将于8月30日重磅推出自公测以来最具量级资料片“东方传说”。全新资料片中将融入大量东方游戏元素,并引入全新召唤师职业。《神鬼传奇》游戏中一直延续的探险主题玩法也将在“东方传说”资料片中不断延伸、拓展,全新古墓探险副本、独创的星盘系统、首次亮相的大型载具以及领土争霸战等海量新内容都将为玩家们一一呈现!

图片: 图1+《神鬼传奇》东方丛林遗迹.jpg

《神鬼传奇》东方丛林遗迹

呼风唤雨新职业——召唤师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中将推出一个全新的职业“召唤师”,此职业拥有强大的召唤术,擅长中远距离的火元素与光元素魔法攻击。能够召唤圣灵附身进行攻击和辅助,更可施放结界保护队友并制造陷阱给予敌人致命伤害。召唤师机动性极强,防御方面毫不损色于其他法系职业,稳定的伤害输出并拥有其他职业难以比拟的超多辅助能力,在团队作战中可以体现出非凡的控制能力。可谓是游戏中数一数二的全能系职业,绝对值得玩家们尝试。

图片: 图2+来自东方的神秘召唤师.jpg

来自东方的神秘召唤师

图片: 图3+全新蜕变的亚特兰蒂斯海域.jpg

全新蜕变的亚特兰蒂斯海域

迷雾重重新副本——轩辕陵

在《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中,探险玩法不断推陈出新,全新古墓副本“轩辕陵”可根据玩家强弱智能生成对应的怪物数量和攻击强度。两种挑战模式供玩家们任意挑选,喜欢单打独斗的玩家可以单独进入古墓寻宝探险,喜欢团队合作的玩家可以集结队友共闯难关。在这座古老的墓穴中,不但机关重重,更有来东方的强悍妖魔,古代东方最具邪异能力的boss蚩尤就藏匿于此,他们不但觊觎四象神兽的法器,更是妄想吞噬古墓中的神秘瑰宝“传世夜明珠”。爱挑战的你准备好了吗?血战恶灵、捍卫宝珠,8月30日“轩辕陵”等你来战。

图片: 图4+东方古墓“轩辕陵”外景.jpg

东方古墓“轩辕陵”外景

图片: 图5+东方古墓“轩辕陵”内景.jpg

东方古墓“轩辕陵”内景

荣耀之战新争夺——领土战

在《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中,弱肉强食的道理铭刻在每一位探险者的心中。纷争的诸神世界已经崩塌,各领主为了扩张自己的实力范围、掠夺奇缺资源,尽一切力量打击对抗势力,领土的纷争已经在所难免。领土战作为全新的PVP系统,有别于以往单纯的玩家角色之间的战斗,征战全面革新,新增领土竞拍、战场载具、新的战场机制与丰厚的领土奖励等内容。在这场征战中,真正的王者属于整个团队,实力与团队合作的终极考验,你是不是早已血热沸腾?

图片: 图6+《神鬼传奇》东方玄武谷.jpg

《神鬼传奇》东方玄武谷

图片: 图7+《神鬼传奇》东方青龙魔窟.jpg

《神鬼传奇》东方青龙魔窟

终极高端新追求——星盘系统

星盘,当你听到这个名字时一定就充满了好奇。当你迷失在宽广的探险世界,一定需要一颗最亮的明星来指引你前行的目标,全新的星盘系统就将引领你迈向新的成长阶段。当玩家到达一定神位和等级后,即可通过星盘系统获得属性、技能等各个方面的提升,不断变强大,才是生存于探险世界的法则。揭开星盘的奥秘,激发你身上潜藏的无限力量,被唤醒的强大灵魂必将助你在新的征程中独占鳌头!

图片: 图8+《神鬼传奇》玄武和青龙谷.jpg

《神鬼传奇》玄武和青龙谷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揭开神秘面纱,颇具神秘色彩的东方古墓将引领你进入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寻宝旅程。新职业、新副本、新争斗以及新玩法,《神鬼传奇》无限精彩的探险世界等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