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安全便捷 完美短信服务再送惊喜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5]

  关注用户体验,聆听用户需求,完美世界短信服务再送惊喜!长期以来,完美世界一直坚持着精品化的发展路线,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优质的贴心服务,免去了游戏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轻松快乐地畅游于游戏的完美世界中。


备受玩家青睐的完美短信服务

  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一直把用户的需求作为最重要的环节来对待。为了让大家更加轻松地体验游戏中的快乐,完美世界精心打造了一系列的精品化服务。近期推出的短信服务,更是备受用户的青睐。

  短信服务是集密码保护、短信通知及提醒、客户关怀等多功能服务为一体的全新服务体系,其中,密码保护服务作为短信服务中最核心的业务备受广大用户的欢迎。使用密码保护服务的用户不但可以通过短信方式封停自己的账号,而且可以对自己的账号进行锁定,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可以让用户的游戏生活受到更贴心的保护。密码保护服务以其安全、便捷的特点受到了越来越多玩家的喜爱和推崇。

  近期,完美世界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推出了短信服务充值活动,只要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充值,不但可以轻松享受短信服务的全部内容,而且还可以获得奖励,2011年7月27日至8月25日,所有充值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买一个月赠一个月的奖励,以此类推,多买多赠!

  了解短信服务充值活动详请,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07/sms/index.htm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的短信服务充值活动每天只开放100个优惠机会,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不要错失良机,赶快来参与充值活动吧,在获得短信服务功能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惊喜!

  更多贴心服务,更多惊喜体验,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