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四神兽辉耀现世 《神鬼传奇》东方新篇章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5]

《神鬼传奇》自公测以来最具量级的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重磅公测,全新版本中将加入大量东方特色的游戏元素,与西方魔幻完美交融,让玩家们仿佛穿越到神秘而古老的东方国度亲历寻宝探险。

图片: 图1+四大神兽降临+带来无尽宝藏.jpg

东方四神兽 震撼降临

神兽现世 风云耀东方

《神鬼传奇》资料片“东方传说”中,朱雀、青龙、白虎和玄武耀世降临。四象神兽的出现,吞噬了保护着亚特兰蒂斯世界的诸神屏障,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正在悄无声息地入侵这片脆弱的土地。最明显的要数主城亚特兰蒂斯,细心的人们发现,城市所处的位置离海面越来越近,并且整个城市的布局、形态都发生着惊人巨变,展现出一种全然不同的姿态。当坚实的堡垒发生改变,即将到来的,将是收获的喜悦,还是战争的灾难,谜底等你揭晓。

图片: 图2+新职业召唤师崛起.jpg

 新职业召唤师崛起

召唤师崛起 拯救世界

当神兽的威力正在影响世界时,一群来自东方的神秘人来到了亚特兰蒂斯。他们,就是能操纵着恶魔以及精灵战斗的“召唤师”,善于利用恶魔和精灵的能力,或附身在自己身上,或利用它们的魔法来辅助或者战斗。召唤师们将强大的东方秘术与西方魔法融合,钻研出守护结界,保护那些在战争中危在旦夕的生灵,又研究利用制造陷阱的方式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他们帮助众神子民抵抗东方神力,并协助亚特兰蒂斯人民探寻力量的根源……

图片: 图3+东方古墓+潜藏传世宝珠.jpg

东方古墓 潜藏传世宝珠

东方古墓 揭宝珠迷踪

朱雀、青龙、白虎和玄武四大神兽所执掌的法器威力无穷,神兽们滥用法器,并将法器释放出的能量碎片随意散播在世界各处,东方古墓“轩辕陵”中沉睡的最具邪异能力的恶灵也被法器的巨大神力所唤醒。当它得知了法器的存在,不但想要将四件法器据为己有,更妄想吞噬古墓中的神秘瑰宝“传世夜明珠”。玩家们则将深入这个尘封亿万年的古老墓穴,破解重重机关,与恶灵展开殊死搏斗,捍卫传世宝珠,探寻古墓未解之谜。

图片: 图4+全新面貌的亚特兰蒂斯.jpg

全新面貌的亚特兰蒂斯

激烈领土战 荣耀之争

在安逸中,人们往往就此沉沦。而《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中,弱肉强食的道理铭刻在每一位探险者的心中。纷争的诸神世界已经崩塌,各领主为了扩张自己的实力范围、掠夺奇缺资源,尽一切力量打击对抗势力,领土的纷争已经在所难免。领土战,不仅是力量的较量,更是智慧与团队合作的考验。对面敌人强劲的攻势与无懈可击的防御,你将正面拼杀还是背后突袭?构造复杂的战场载具你是否能够运用自如?捍卫尊严的旷世之战即将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8月30日即将耀世公测,新职业、新装备、新副本以及星盘系统、领土战等超多全新内容即将海量呈现。八大遗迹寻宝,探秘东方传说,充满传奇色彩的东方国度等待你的到来。更多资料片最新动态,敬请关注《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