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羡慕嫉妒恨 《神鬼传奇》麒麟神器太嚣张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3]

是谁在世界频道发起挑战傲视群雄?是谁在团队中出类拔萃单挑BOSS逞威风?又是谁带着新人们飞速升级雷厉风行?当然是他们,拥有绝世神器“麒麟的光辉”之人!他们在《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中畅游,不惧怕任何危险与挑战,仅是因为那件传说中无比强悍的神器。那么你还犹豫什么?麒麟神器,势在必得!

《神鬼传奇》神器转化新玩法详解,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终极至尊神器“麒麟的光辉”.jpg

 终极至尊神器“麒麟的光辉”

神器“麒麟的光辉”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拥有众神恩赐被动技能,可提升神之防御9%,增加15%的四元素穿透,守护玩家的同时大大削弱元素攻击所造成的伤害,强悍的防御能力相当于直接减免敌人给你造成的伤害,既实用又霸道。

神器所拥有的圣能之心主动技能,可解除6个友方目标的控制状态并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物魔抗性50%,这个状态可持续9秒,如果是组队战斗,那么队伍中每位成员的整体防御能力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麒麟的光辉”无边裂痕触发技能,算是麒麟神器最具有杀伤力的攻击技能,可使玩家在攻击时有几率对周围目标造成1.4倍普通攻击伤害并造成麻痹效果,使对方全无缚鸡之力,无形之中又为玩家增添了翻倍的伤害输出,让你升级PK事半功倍。

除此之外,神器更能将麒麟的力量灌注到周围12个队友身上,在120秒的时间内抵御三次攻击,形成坚实的保护盾同时抵挡外来攻击,如同一道强悍的魔法屏障,彰显了神器最为强悍的超凡能力。

图片: 图2+力量型强悍战宠水麒麟.jpg

 力量型强悍战宠水麒麟

那么,如何获得这件绝世神器呢?全新的“神器转化”玩法登场!收集朱雀之灵、青龙之魄、白虎之威和玄武之魂四件上古法器,打开法器界面,选择“神器转化”,点击合成按钮后就可以马上获得神器“麒麟的光辉”。但不要以为其余四件法器可以轻而易举的得到噢,你需要到“诸神刑场”、“青龙岛”、“白虎秘境”和“玄武池”与强悍BOSS展开殊死搏斗,才能最终集齐四件法器,从而获得麒麟神器,相信英勇善战的你一定不会退缩!战斗吧,为了终极荣耀!

图片: 图3+独具东方神韵的强悍BOSS.jpg

独具东方神韵的强悍BOSS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独创神器转化新玩法,让你所向披靡称霸探险世界。资深探险家必修,不玩你就落伍啦!魔幻世界目前汇集了上古四大神兽,玩家们探寻世界各地遗迹的同时,更能挑战来自东方的强悍BOSS,非凡体验尽在《神鬼传奇》,马上与朋友们一起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