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七夕情人节带TA来《神鬼传奇》度蜜月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2]

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就要到,是不是很想与恋人一起周游马尔代夫?或者来次浪漫的烛光晚餐?但当你突然意识到囊中羞涩时是不是又打消了这些念头呢……没关系,浪漫的方式有很多,带你最爱的TA来《神鬼传奇》体验浪漫之旅吧,不花钱度蜜月,更能赢取丰厚的积分奖励,情侣时装任你兑换,超酷摩托艇带你浪漫畅游探险世界!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开启你的浪漫之旅,点击进入>>

图片: 图1+浪漫七夕+与TA共度美好时光.jpg

浪漫七夕 与TA共度美好时光

浪漫之旅第一站:“普莉斯”的勇气试炼

什么样的爱情才算坚贞?当然是生死与共不离不弃。加入《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找到亚特兰蒂斯的“幸运彩蛋”接取浪漫之旅任务,将彩蛋的心意传达给美女NPC“普莉斯”即可获得幸运积分奖励,“普莉斯”还将委托你前去消灭BOSS,在恋人面前大显身手的机会到啦!全力以赴消灭BOSS,在战斗中体验患难与共的经历,你们的感情一定会更加牢固,当然,丰厚的积分奖励绝对让你满意!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温馨浪漫的婚礼场景.jpg

《神鬼传奇》温馨浪漫的婚礼场景

浪漫之旅第二站:“加茜娅”的勤奋报酬

持久的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维系,懒惰不但会让你的爱情失去新鲜感,更会让你错过很多美好的事物。探险世界中就有很多勤劳的人,这不,美女魔导师“加茜娅”正为魔法学院的补课忙得不可开交,赶快带着你的恋人到那里去帮忙吧。不过魔法学院的考验可不是一次就能简单过关的,这是耐心与默契的考验,相信通过与恋人共同努力,再难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超多幸运积分将是“加茜娅”给予你的最大奖赏。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清凉幽静约会圣地.jpg

《神鬼传奇》清凉幽静约会圣地

浪漫之旅第三站:“奥阿丽德”的睿智闯关

辛苦过后来些轻松的吧,趣味问答一定会增进你们的感情,让你看到恋人聪慧的一面。亚特兰蒂斯就有一位才貌双全的美女NPC“奥阿丽德”,这位美女可是有着远近闻名的古怪脾气——总爱出些刁钻问题难为别人,还时常告诉大家“人多点知识不是坏事哦!”与恋人齐心合力挑战这位知识女王吧,两个人的默契加上聪明才智一定能征服“奥阿丽德”,这位美女虽然脾气古怪,但奖赏方面可是出手阔绰噢。

图片: 图4+夏日情侣时装+性感热辣.jpg

夏日情侣时装 性感热辣

满载而归 积分兑大奖

浪漫之旅一定让你和TA都赚足了积分吧?还等什么,赶快到亚特兰蒂斯“幸运彩蛋”处兑换丰厚的缤纷夏令营大奖吧!炫酷拉风的摩托艇、抢眼热辣的夏日时装、高级宝石箱以及海量经验任你兑换。浪漫七夕,换上靓丽的情侣时装出海玩赛艇吧,享受大西洋的海风,体验海滩舒适的日光浴,情人节,让我们将甜蜜进行到底!

图片: 图5+《神鬼传奇》炫酷灵魂圣衣.jpg

 《神鬼传奇》炫酷灵魂圣衣

《神鬼传奇》陪你过七夕,浪漫玩转夏令营,丰厚大礼等你赢。轻松升级,畅快探险,赶快与朋友们一起加入《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