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谁是新人王 《神鬼传奇》新服盛况报道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1]

为庆祝新版“玄武篇”的开放,《神鬼传奇》周末紧急增开了两组新服,分别是:电信区新服【玄武阁】和网通区新服【北玄宫】,两组新服火爆程度超乎想象,人数节节攀升,全线飘红!四大圣兽降临魔幻大陆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新玩家们纷纷入驻新服,希望一睹东方圣兽的风采!

《神鬼传奇》新人升级礼包,免费领取,点击进入>>

图片: 图1+见证新世界王者的崛起.jpg

见证新世界王者的崛起

丰富多彩的新服四大活动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追捧,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海量元宝奖励,更是点燃了玩家们的夺冠斗志。新服新战场,比拼夺魁名利双收,你也赶快加入新服吧!

等级榜 你追我赶不相上下

此次两组新服的冲级情况都异常火爆,电信区新服【玄武阁】的等级排行榜上你追我赶,名次可谓风云变幻,热闹至极,截止今天中午,“暗夜、729”玩家已凭借75级位列前茅,而位列第二和第三的“最帅的刺客”和“画意忧愁”玩家级别也紧追不舍,或许用不了多久名次即将发生变化,如此走势,电信区新服是否会有另一匹黑马杀出重围晋级等级榜的第一位真是说不定啦!

图片: 图2+电信区新服【玄武阁】等级排行榜.jpg

 电信区新服【玄武阁】等级排行榜

下面让我们再来看看网通区新服【北玄宫】的等级排行情况吧!看来争夺的激烈程度与电信区不相上下啊,前几位名列前茅的玩家等级仅相差毫厘,不知道冲级活动结束时,『神鬼英雄』的荣誉称号将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片: 图3+网通区新服【北玄宫】等级排行榜.jpg

网通区新服【北玄宫】等级排行榜

抢大奖 机会多多赶快加入

除此之外,实力榜、活跃榜和公会榜也在时刻刷新着记录,王者的角逐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将获得巨额绑定元宝奖励?谁将摘取至尊王者的荣耀头衔?谁又将拥有独一无二的神秘装备?新的传奇等你创造,赶快搭乘新服勇者号踏上全新探险之旅吧!没有上榜的玩家也不要灰心噢,新服活动将持续15天,如果你周末错过了新服消息,现在登录游戏追赶依然来得及,丰厚大奖等你夺取!

图片: 图4+与时间赛跑+争夺新人王.jpg

与时间赛跑 争夺新人王

新手包 光速升级助你成长

能够短时间内让自己成为魔幻大陆的资深探险家,想必是每一位新服玩家的梦想,那么,有什么方法能飞速升级呢?当然少不了一件宝物的帮忙,那就是“新手礼包”。《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将新手礼包全面革新,更加贴心的道具海量奉送,强力装备、恢复药剂、炫酷时装以及高级宝石等,让新人们尽快摆脱菜鸟阶段,轻松畅游探险世界。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华美的场景.jpg

《神鬼传奇》华美的场景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新玩法、新BOSS、新副本……超多精彩内容呈现,身临其境挑战东方上古神兽。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在世界各地的古代遗迹中探险的乐趣,寻找尘封宝藏,夺取创世神器,惊险刺激的体验尽在《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领取>>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