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2011ChinaJoy圆满落幕:新娱乐新体验 尽在完美世界http://sgcq.wanmei.com [2011-08-01]

  新完美新世界,新娱乐新体验!2011年7月3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即2011ChinaJoy圆满落下帷幕。在7月28日至7月31日的四天里,来自全世界的玩家、媒体、业内人士汇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参加了中国最盛大的游戏展览。作为重要参展商的完美世界,将筹备已久的诸多精彩内容在这四天中一一与玩家分享,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愉享受!

  完美世界在本次ChinaJoy中的精彩表现不但得到了玩家的关注和喜爱,也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本届完美世界以“新完美新世界”为主题,为了给现场玩家呈现出清新、清凉的视觉新体验,完美世界在设计中融入激情的红色与清凉的白色,为在场玩家搭建了一个清新的世界。原汁原味地延伸简单而纯朴的快乐,这就是完美的初衷。“新完美新世界”这一主题在四天中的展会上得到了玩家的关注与喜爱,展会上的诸多亮点为玩家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记忆。


完美世界2011ChinaJoy圆满落幕

  亮点一:游戏专场巧安排

  为了让玩家更加深入地了解游戏本身,完美世界在本次ChinaJoy中加入了两个游戏专场,分别为圣斗士专场和金庸专场,两个专场不同的内容带给玩家的感受也是各不相同。


完美世界圣斗士专场人气爆棚


完美世界金庸专场吸引海量玩家

  圣斗士专场让在场玩家回忆起了童年的美好记忆与曾经的梦想。金庸专场由倚天专场与笑傲专场组成,两部游戏大作完美地诠释了浓浓的武侠风情,带给了现场所有玩家难忘的记忆。

  亮点二:清爽美女看不够

  完美世界本届ChinaJoy选择的模特和ShowGirl清新的形象博得了玩家的广泛好评。她们以专业的姿态和热情的表演为完美世界展台带来了更多的活力。


带给大家清凉感受的完美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清爽的ShowGirl


本届完美ShowGirl人气王

  完美世界的美女们在炎炎夏日带给了大家清爽的视觉体验,让广大玩家以最舒心的方式感受了展会的精彩,夏日清爽大餐,完美世界成就您的梦想!

  亮点三:华丽Coser气势强

  Cosplay作为展会中的重要娱乐体现形式,能轻松地延续游戏感受,让玩家获得更亲切更人性化的娱乐体验,因此一直被完美世界作为重中之重。此次力邀各路神秘Coser,就是为了带给大家更专业、更形象的娱乐体验。


圣斗士Cosplay亮相震惊全场


《笑傲江湖》Cosplay经典亮相


《倚天屠龙记》Coser现身完美世界


神秘性感的龙纹女


豪华的《诛仙2》Cosplay阵容


碧瑶降临环节令在场观众惊叹不已

  在四天的展会中,完美世界的Cosplay堪称全场的最大亮点,Cosplay的专业程度有目共睹,每一次惊艳的出场都会备受关注,也都会轻松聚集人气,吸引海量玩家的共同关注。

  亮点四:精品周边揽人气

  除此之外,完美世界在本届展会中的诸多精品周边,也受到了玩家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好评。精品周边的设计没有受到传统模式的影响,全新的思维让玩家体验到了更多快乐。


《笑傲江湖》全景沙盘


《倚天屠龙记》兵器架


公会玩家高举《倚天屠龙记》油纸伞


完美世界周边展示区备受玩家瞩目

  无论是大气磅礴的笑傲沙盘,还是精雕细琢的油纸伞,无论是江湖味十足的兵器架,还是可爱有趣的圣衣箱爆米花,完美世界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对玩家娱乐需求的关怀。玩家的愉悦,永远是完美世界前行的动力!

  随着ChinaJoy大幕的落下,完美世界带来的精彩展会内容也不得不告一段落。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付出更多的努力,为玩家朋友们奉献更多的精品大作和更精彩的娱乐体验!再见!朋友们!让我们相约明年,相约更加精彩的2012ChinaJoy!

  了解完美世界2011ChinaJoy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07/2011cj/index.htm

  新惊喜,新体验,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