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这个可以有!《神鬼传奇》微博版非诚勿扰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9]

《神鬼传奇》近期好戏连台!玩家们刚刚约会了玄武,下周微博版“非诚勿扰”即将火爆拉开帷幕!马上就要邂逅你的真命天子啦,是不是很激动呢?热闹的微博“织”起来,甜蜜的恋爱谈起来,《神鬼传奇》下周微博活动即将启动。看着别人成双成对地过节,你一定不甘心做探险世界的独行侠吧,那就让我们抢先做下热身运动,看看如何才能参与到这场新奇的“非诚勿扰”活动中来吧?

《神鬼传奇》腾讯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新浪官方微博,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七夕浪漫季等你加入.jpg

《神鬼传奇》七夕浪漫季等你加入

活动时间

2011年8月1日——8月7日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博;

2、加入话题#七夕情人节 开启《神鬼传奇》浪漫季# ,并转播此条微博并@一位以上异性好友+真情告白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3、我们将从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以及勇敢真情告白者中选出幸运用户,大家将获得精美的奖品。

图片: 图2+南瓜马车预示着幸福即将到来.jpg

 南瓜马车预示着幸福即将到来

活动奖励

30名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将获得6元完美一卡通点卡1张;

3名勇敢真情告白的玩家将获得《神鬼传奇》爱心戒指杯1个。

图片: 图3+换上华贵的情侣礼服约会吧.jpg

换上华贵的情侣礼服约会吧

发微博,拿大奖,更能抱得美人归,这样的美差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噢!8月1日《神鬼传奇》微博大型活动等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精彩内容海量呈现,新副本、新玩法、新法器以及新战宠,更有全新升级的新手礼包供玩家们免费领取!过暑假的同学们更可参与到有趣好玩的“缤纷夏令营”活动中,赚积分兑豪礼,超酷坐骑、热辣时装以及高端道具等你来抢,探险世界惊喜多多,即刻与全球玩家共同加入《神鬼传奇》的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