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ChinaJoy引爆《神鬼传奇》寻宝总动员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9]

欢乐暑期精彩继续,上周带玩家们到《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中畅玩两天,是不是意犹未尽?本周玩家们翘首期盼的ChinaJoy又火爆开幕,精彩游戏体验区、海量游戏周边礼品加上性感热辣的showgirl,夏日狂欢好戏连台!而《神鬼传奇》游戏中更是热闹无比,“缤纷夏令营”的豪礼巨奖仍在不断派发,随着全新版“玄武篇”的重磅推出,四大上古宝藏耀世而出,魔幻大陆再度掀起新一轮的寻宝热潮!周末游CJ,决战朱雀、青龙、白虎和玄武,好玩刺激尽在《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四大上古宝藏,点击寻宝>>

图片: 图1+完美世界可爱靓丽的showgirl.jpg

完美世界可爱靓丽的showgirl

助阵ChinaJoy,《神鬼传奇》两组新服火爆增开!如果你在CJ中没有拿到精美的周边礼品,那就赶快来新服弥补下遗憾吧!7月29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电信区和网通区将同时开启两大新服:

电信区新服【玄武阁】

网通区新服【北玄宫】

图片: 图2+四大神兽携宝而来.jpg

四大神兽携宝而来

届时,玩家们登录《神鬼传奇》新服即可参与超多豪礼奉送的新服活动,海量元宝、神秘装备、至尊称号以及稀有坐骑轮番送出,丝毫不逊色于CJ上派发的周边礼品!除此之外,你更能结识到许多新朋友,并且建立属于自己的公会,在探险世界创出一片天空。全新探险领域开启,无尽的宝藏等你探寻,酣畅淋漓的战斗期待你的加入!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新服探险吧!

图片: 图3+诡秘玄武池+黑暗笼罩.jpg

诡秘玄武池 黑暗笼罩

探险第一站:幽暗领域“玄武池”

玄武池,曾经睿智的玄武长期幽居于此,原本个性谦卑,但当得知人类的行动直接导致其他三圣兽的溃亡,玄武满腔怒火,展开了血腥的复仇行动。玄武所执掌的“玄武之魂”法器则汇集了神兽独特的暗元素能量,装备此法器后可大幅度提升自身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强大的主动技能不但可以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更可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令你在短时间内具备瞬间移动的能力;超强的触发技能可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的群攻暗伤害并使对方无法移动。勇士们,为了这威力无比的法器,全力迎战吧!

图片: 图4+白虎秘境法器碎片散落.jpg

白虎秘境法器碎片散落

探险第二站:荒凉的“白虎秘境”

凄凉荒芜的白虎秘境并非看起来那样风平浪静,这里猛兽潜伏,威胁不断,凶悍的白虎圣兽就藏匿于此,它不但滥用神器碎片的能量,更是妄想称霸亚特兰蒂斯。“白虎之威”法器则汲取白虎之神力幻化而成,强悍的被动技能可提升神圣一击5%,令你战斗力倍增;法器独特的主动技能不但可解除自身控制状态还可百分百提升所有控制抗性并使敌人晕眩;法器拥有的超凡触发技能可使目标不堪一击并施放出9000点超强群攻光伤害,霸气十足实属罕见!

图片: 图5+幽幻青龙岛危机四伏.jpg

 幽幻青龙岛危机四伏

探险第三站:幻境之地“青龙岛”

看似姿态优雅的花朵其实战斗力非凡,而静静站立的高大树木也能吞噬一切,在青龙岛,请不要小看你身边的任何生物,稍有大意便可能让你立刻送命!怨愤的青龙圣兽携逆天法器“青龙之魄”盘踞于此岛,法器则汇聚上古青龙之神的无限威力,不但拥有提升神之防御5%的被动技能;还具备青龙的忏悔主动技能:可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持续8秒物理魔法攻击降低10%,强悍至极;除此之外法器异常强大的青龙霸体触发技能可对周围目标造成群攻9000点冰伤害,威力令人惊叹。

图片: 图6+诸神刑场+阴森血腥.jpg

 诸神刑场 阴森血腥

探险第四站:阴森的“诸神刑场”

诸神刑场,被浓重血腥味道充斥着。朱雀作为东方四圣兽之首位,由于天性为火、不畏惧任何杀戮之气,所以被众神之王奥丁委派负责诸神刑场的行刑事务。朱雀法器汲取朱雀之神力幻化而成,前所未有的+4元素穿透效果使朱雀法器拥有傲然于天下的资本;获得此神器的玩家可解除被控制状态同时提升控制抗性至100%,超凡功能让它成为战斗达人必备的良品;装备法器后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召唤“朱雀之魂”为之战斗,对周围6个目标造成持续灼烧效果,实乃稀世精品。

当你带着四件上古法器凯旋归来时,更有神器合成新玩法,助你打造绝世神器【麒麟的光辉】:超强的防御、惊人的穿透力、翻倍的攻击伤害以及坚实的保护盾效果绝对让你不枉此行!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荣耀登场,新玩法、新地图、新BOSS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引爆魔幻探险新篇章。更残酷的战役一触即发,赶快加入吧,与百万勇士共赴全新探险征程!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