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今日两组新服“玄”耀开启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9]

伴随着《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的重磅推出,探险世界今日又有两组新服敞开大门迎接玩家们的到来,极具东方特色的四大神兽霸气登场,四大强悍法器横空出世,荣耀之战你怎能缺席?擦亮罗盘,扬帆起航,向新的世界进发吧!为了让玩家们免除等待的烦恼,更便捷更顺畅地进入游戏,今日中午12:00《神鬼传奇》将同时开启两大新服:

电信区新服【玄武阁】

网通区新服【北玄宫】

图片: 图1+四大神兽降临《神鬼传奇》.jpg

四大神兽降临《神鬼传奇》

新手礼包全面革新,冲级道具免费送,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全新玩法,点击了解>>

全新探险领域开启,无尽的宝藏等你探寻,酣畅淋漓的战斗等你加入,更有豪礼奉送的新服系列活动“强者的荣耀”同步开启,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海量元宝疯狂赠送等你赢取,你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新服来探险吧!

图片: 图2+强悍玄武复仇而来.jpg

强悍玄武复仇而来

新服活动一:勇者无畏

新服开启后,游戏内全区全线所有玩家均可参与这疯狂刺激、奖励丰厚的冲级活动!沉浸在爽快杀怪的过程中,体会经验狂飙、金币满满的喜悦,这份快乐怎能拒绝?活动将持续15天,至活动结束之日,游戏中等级排行榜上前十五名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奖励设置:3000绑定元宝;『神鬼英雄』『神鬼勇士』『神鬼先锋』荣誉称号;象征独特身份,可装备在背部的永久性神秘装备一件。

图片: 图3+胜者为王+荣耀无限.jpg

胜者为王 荣耀无限

新服活动二:王者之争

新服开启后,游戏内所有玩家均可加入这场王者的对决,实力的证明,无尚的荣耀,全服玩家为你加冕!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游戏中实力排行榜上前十五名的玩家将赢取巨额绑定元宝、至尊荣誉称号等豪华巨奖。

奖励设置:3000绑定元宝;『至尊王者』『传说王者』『实力王者』荣誉称号;象征独特身份,可装备在背部的永久性神秘装备一件。

图片: 图4+战神级新宠水麒麟耀世登场.jpg

战神级新宠水麒麟耀世登场

新服活动三:活跃之星

新服开启后,游戏内的玩家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根据游戏中的活跃排行榜排名为准,前十五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在线积累活跃度,轻轻松松拿大奖,发呆都能得奖的活动怎能错过?

奖励设置:3000绑定元宝;『时空之王』『时空之影』『时空之星』荣誉称号;象征独特身份,可装备在背部的永久性神秘装备一件。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全新召唤兽威风尽现.jpg

《神鬼传奇》全新召唤兽威风尽现

新服活动四:荣耀之巅

新服开启后,各大公会会长团结起自己的成员,共同进步成长,公会的荣誉离不开每位成员的支持,相信最后的荣誉一定属于最勤劳的你!此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所有成员等级的总和排在前十位的公会,其会长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奖励设置:炫酷死亡之翼坐骑1个,绑定元宝888。

图片: 图6+顶级灵魂装+华美炫目.jpg

 顶级灵魂装 华美炫目

进入新服除了参与活动拿大奖,你一定还希望能尽快与朋友们共同挑战强悍的玄武BOSS、维护魔幻世界的珍贵宝藏,那么如何能飞速升级、短时间内令自己强大起来呢?全新探险礼包来帮你,超多升级道具免费领取,更有助你打造神兵利器的珍贵宝石海量奉上,你还犹豫什么,赶快来抢新人礼包吧!

领取新人探险礼包,体验光速升级:点击进入>>

全新“玄武探险礼包”是专门为新手玩家们定制的升级百宝囊,豪华道具保送你到90级!1至30级,你可以领取到为新手玩家们量身定制的强力武器装备、附加增益效果的神奇变身药水、方便的随身仓库以及绑定元宝卡;31至61级,有帮助你迅速摆脱“菜鸟”阶段的强效药水、双倍经验石、宝石合成符等探险必备道具;61至90级,更有高端升级道具助你快速晋升为魔幻大陆的精英勇士,相位罗盘能量石、装备镶嵌强化石以及高级强化祝福石等价值不菲的珍宝将塞满你的探险行囊!

图片: 图7+充满传奇色彩的探险世界.jpg

 充满传奇色彩的探险世界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现正火爆激战中,圣兽玄武降临,带来玄武之魂、白虎之威、青龙之魄和朱雀之灵四件上古法器!战神级力量型新宠“水麒麟”耀世而出,更有神器合成新玩法,助你打造绝世神器【麒麟的光辉】:超强的防御、惊人的穿透力、翻倍的攻击伤害以及坚实的保护盾效果令百万探险家为之疯狂!

图片: 图8+独具东方气息的全新场景玄武池.jpg

 独具东方气息的全新场景玄武池

仲夏探险新领域,《神鬼传奇》四大上古神兽恭候你的到来!穿越亿万年的古老遗迹,探寻世间被遗忘的传奇宝藏,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与新老玩家共赴魔幻探险新世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