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战神级新宠驾到 《神鬼传奇》水麒麟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7]

《神鬼传奇》“玄武篇”海量新内容轮番登场!上古宝藏“暗魂之力”诡秘气息席卷魔幻大陆,众多珍宝悉数登场,远古召唤兽“水麒麟”隆重现身,超凡的属性、强悍的战斗力以及独特的外形让驾驭它的勇士荣耀无限。不再做探险路上的孤胆英雄,让忠诚的伙伴相伴左右,赶快解封暗魂之力宝藏,独享全新“水麒麟”战宠!

解封宝藏【暗魂之力】,夺取战宠水麒麟,点击进入>>

图片: 图1+水麒麟召唤兽霸气十足.jpg

水麒麟召唤兽霸气十足

图片: 图2+力量型精锐战宠水麒麟.jpg

力量型精锐战宠水麒麟

全新“玄武篇”现已火爆来袭,自7月26日起,玩家就可以通过在游戏中猎杀怪物或者直接在杂货商人处购买获得卡片“暗魂之力”。拥有卡片后,即可使用众神宝藏中的“星语星愿符”解封施加于上古宝藏中的魔法封印,从而赢取【远古召唤兽蛋】水麒麟、【灵魂容器】玄武核以及召唤兽技能摘取符等众多珍宝豪礼。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新版场景玄武池.jpg

《神鬼传奇》新版场景玄武池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圣兽玄武.jpg

《神鬼传奇》圣兽玄武

“水麒麟”是罕见的力量型精锐战宠,凶猛的攻击、高强的成长值以及炫酷拉风的外形让其成为百万探险勇士的新宠,不但灵性十足更自带终极技能:冰凌碎,可对单个目标造成2倍物理攻击伤害,同时有概率对周围6个目标造成1.5倍的物理攻击。你是勇猛好战的PK狂人吗?你是团队中伤害输出的主力吗?你是极品战宠的收藏爱好者吗?那就一定不要错过“水麒麟”战宠,拥有它你将获得战斗力的翻倍提升,极致新追求,来《神鬼传奇》征服水麒麟吧!

图片: 图5+新宠水麒麟+探险好帮手.jpg

新宠水麒麟 探险好帮手

《神鬼传奇》“玄武篇”全新探险之旅,新宠助阵伴你勇闯探险世界。古韵东方与西方魔幻的完美结合,上古四大神兽等待探险勇士前来挑战,神器转化新玩法造就绝世神兵利器,更有全新场景等你寻宝揭秘,即刻与百万勇士一起加入这独具特色的全新魔幻世界吧!《神鬼传奇》“玄武篇”等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