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器转化新玩法《神鬼传奇》麒麟神器诞生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7]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现已全面席卷魔幻大陆,至此极具东方特色的朱雀、青龙、白虎与玄武四大神兽均已到齐,无穷威力的4件至尊法器也同时耀世登场,决战四大重量级BOSS,你准备好了吗?如果此刻你还觉得自己实力欠佳,那么有一件新的宝物定能助你一臂之力,这就是万千神力汇于一身绝世神器【麒麟的光辉】,实力超群,勇者必得!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全新玩法,点击了解>>

全新玄武探险礼包,助力新人成长,点击抢领>>

图片: 图1+神兽玄武+强势来袭.jpg

 神兽玄武 强势来袭

玩家可以在新版“玄武篇”中体验到全球首创的“神器转化”新玩法,将朱雀之灵、青龙之魄、白虎之威和玄武之魂四件上古法器的威力全部汇集一身,幻化出坚不可摧、无人能敌的绝世神器“麒麟的光辉”,它的光芒将造就怎样的奇迹,现在就让我们屏息凝神,感受神器的超凡威力吧!

图片: 图2+神器“麒麟的光辉”装备后展示.jpg

神器“麒麟的光辉”装备后展示

神器“麒麟的光辉”拥有众神恩赐被动技能,可提升神之防御9%,增加15%的四元素穿透,守护玩家的同时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圣能之心主动技能,可解除6个友方目标的控制状态并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在一定时间内提升自身物魔抗性50%;无边裂痕触发技能,可使玩家在攻击时有几率对周围目标造成1.4倍普通攻击伤害并造成麻痹效果,无形之中为玩家增添了翻倍的伤害输出,让你升级PK事半功倍;除此之外,法器更能将麒麟的力量灌注到周围12个队友身上,形成坚实的保护盾抵挡任何外来攻击,如同一道强悍的魔法屏障。

图片: 图3+神器麒麟的光辉+威力无穷.jpg

神器麒麟的光辉 威力无穷

那么,如何获得这件绝世神器呢,方式很简单,简单几个步骤即可轻松完成整个合成过程!首先,打开法器界面,选择“神器转化”,可以看到神器的图标以及合成所需法器的图标,确保所需法器都已收集齐全且卸载下来即可;其次,当界面中所需法器图标都亮的时候,鼠标停留在神器图标上,可以看到神器的最大等级和合成获得的当前等级;最后,点击合成按钮,就可以合成获得神器“麒麟的光辉”,合成后神器存在于法器列表中,装备后,即可获得神器的强大技能。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神器合成界面.jpg

《神鬼传奇》神器合成界面

当然,神器转化玩法不仅可以合成神器,更可以将合成后的神器重新分解。方式也同样简单,只要卸载下神器,重新打开神器转化界面,点击分解按钮即可,神器分解后将消失,之前的四件法器则重新恢复成可装备可炼化的状态。怎么样?化整为零、化繁为简的法则可以同样运用到铸造神器之中,这种新鲜的玩法一定令你眼前一亮吧,赶快登录游戏体验一番吧!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全新战宠水麒麟.jpg

《神鬼传奇》全新战宠水麒麟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独创神器转化新玩法,让你傲立群雄称霸探险世界,资深探险家必修,不玩你就落伍啦!魔幻世界目前汇集了上古四大神兽,探寻世界各地遗迹的同时,更能挑战来自东方的强悍BOSS,非凡体验尽在《神鬼传奇》,你还不马上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