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今日火爆来袭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6]

探险新征程开启,《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今日火爆来袭!继朱雀、青龙和白虎三大上古神兽降临魔幻大陆后,终极神兽玄武现已重磅登场!独具东方神韵的强悍神兽掀起血雨腥风,诡秘玄武池嗜血群兽大举入侵亚特兰蒂斯,逆天新法器玄武之魂撼动天地,更有神器转化新玩法、新宝藏和新战宠等超多全新内容,体验惊险刺激的探险,你还不赶快加入?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精彩内容,点击了解>>

玄武探险新礼包,助力新人光速升级,点击领取>>

图片: 图1+强悍圣兽玄武重磅登场.jpg

强悍圣兽玄武重磅登场

探险新世界 7月29日聚首新服

上古圣兽玄武现世,全新的探险世界也将于7月29日敞开大门迎接勇士们的到来。为使广大玩家们能够顺畅游戏,《神鬼传奇》官方公布新服计划,将于7月29日中午12:00开启两组新服,具体开服计划如下:

电信区新服【玄武阁】

网通区新服【北玄宫】

新老玩家齐聚新服,全力以赴共战“玄武”,酣畅淋漓的战斗等你加入,更有海量豪礼的新服系列活动“强者的荣耀”同步开启,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海量元宝等待真正的王者前来夺取!

图片: 图2+决战BOSS+夺取神器.jpg

决战BOSS 夺取神器

圣兽玄武 满腔复仇怒火

睿智的玄武生活在一片紧邻白虎秘境的湿地之中。作为四圣兽的领导者,它的实力并不是最强大的,但以其谦卑的个性,在智囊团——湿地智者的拥护下,有条不紊地指挥者四圣兽的每一次行动。诸神黄昏的冲击影响了整个世界,玄武与其他三个圣兽一样没有例外,它长期幽居于湿地之中,在神器碎片的影响下滋生出强大的暗属性力量。与白虎不同的是它并不随意使用这股可怕的力量而是选择隐藏起来。得知人类的行动直接导致其他三圣兽的溃亡,玄武决定抛开一贯的理性,仅是因为同伴的死亡而向人类复仇。

图片: 图3+水麒麟新战宠+战力十足.jpg

水麒麟新战宠 战力十足

玄武之魂新法器 威力无穷

圣兽玄武的强大与绝世法器密不可分,相较于朱雀法器烈焰灼烧的火元素攻击、青龙法器锐利坚实的冰元素攻击,以及白虎法器神圣耀眼的光元素攻击,“玄武之魂”法器独特的暗元素攻击可谓神出鬼没,幽暗魔法释放的恐惧,吞噬一切凡间生灵,装备此法器后可大幅度提升自身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强大的主动技能不但可以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更可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令你在短时间内具备瞬间移动的能力;独有的触发技能可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的群攻暗伤害并使对方无法移动。如此强悍新法器,资深探险家必备!

图片: 图4+玄武召唤兽+战胜BOSS的嘉奖.jpg

玄武召唤兽 战胜BOSS的嘉奖

玄武之池 诡秘探险新领域

无尽的黑暗侵蚀着玄武池,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暗处蠢蠢欲动,祭坛中幽蓝的光芒似乎被施加了诅咒,没有任何生灵可以靠近。当你踏入这片土地,也许就早已成为了某种妖兽的猎食目标,又或者瞬间就会变为滋养黑暗土地的新鲜养料,狡诈的玄武池斥候、残暴的看护者、领地意识极强的湿地角牛以及高智商的湿地智者人,各个极具威胁,在这里,生存与灭亡仅有一步之差。但危险越大收获越多,从凶兽身上,你不但能够夺取让你瞬间暴富的“完美的金刚石雕”,还有助你打造神兵利器的“强化水晶碎片”,升级必备的各类强效药水,以及神兽晶核、微光神格徽章等各种稀世珍宝,更有神秘的暗魂之力宝藏等你解封!

图片: 图5+玄武池群魔妖兽兴风作浪.jpg

 玄武池群魔妖兽兴风作浪

神器转化新玩法 强悍翻倍

你是否幻想过将所有上古法器的威力全部汇集一身,打造出无人能够撼动的的绝世神器?见证奇迹,强悍新玩法强势登场!只要你拥有朱雀之灵、青龙之魄、白虎之威和玄武之魂四件法器,即可通过“神器合成”新玩法将他们合成为终极神器“麒麟的光辉”,这件终极至尊神器不但拥有超强的防御、惊人的穿透力、强悍的抗性以及翻倍的攻击伤害,更能形成坚实的保护盾抵挡任何攻击!当你在某场战斗中需要将法器威力分别施展,更可以通过“神器分解”将麒麟的光辉重新拆解为原来的四件法器。尽情享受神器转化的超凡魔力,一分为四、四相合一,闻所未闻的全新玩法尽在《神鬼传奇》玄武篇!

图片: 图6+新场景玄武池+独具东方神韵.jpg

新场景玄武池 独具东方神韵

年度魔幻探险网游力作《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一触即发,新玩法、新地图、新BOSS以及强悍神器现已火爆登场!海量宝藏坐标现已锁定,集结战友向玄武池进发吧,异常艰难的挑战,无法逃避的厮杀,探险之路的惊险与刺激永不停息,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与百万探险勇士共战玄武新篇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