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赛艇控们伤不起 《神鬼传奇》最酷坐骑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5]

强悍BOSS玄武明日即将席卷《神鬼传奇》,但是海边还有一群人完全没有加入战斗的意思,他们是谁?是一群赛艇控……炎热夏日,在海边享受阳光、海风和比基尼美女,他们骑着摩托艇沉浸在清凉的海风中。你也心动了?那就趁开战玄武的前一天再放肆狂欢下吧!

加入“缤纷夏令营”,赢取超酷摩托艇,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超酷摩托艇坐骑.jpg

《神鬼传奇》超酷摩托艇坐骑

你也想拥有一辆超级炫酷的摩托艇坐骑?没问题,那就赶快加入“缤纷夏令营”,三种方式让你轻松赢得摩托艇。

“夏日摩托艇”为精良品质坐骑,强化后角色移动速度可提升70%,命中和闪避可提升5%,今夏出海必备!

摩托艇赢取方式一:砸缤纷彩蛋

缤纷夏令营活动期间,只要你的角色满30级,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枚属于你的“夏令营缤纷彩蛋”,每砸一次彩蛋,都会随机获得一定积分,到第10次砸破彩蛋后就能获得“夏令营缤纷卡”,开卡即可获得炫酷拉风的摩托艇、抢眼热辣的夏日时装、超多高级宝石以及海量经验等豪华海滨度假大礼。骑上炫酷的摩托艇,迎着海浪感受极速狂飙的乐趣吧!

图片: 图2+今天不升级+海边兜风去.jpg

今天不升级 海边兜风去

摩托艇赢取方式二:积分兑换

缤纷夏令营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在游戏中砸彩蛋、完成浪漫之旅任务、开启夏令营缤纷卡来获得活动积分,在亚特兰蒂斯“幸运彩蛋”处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到多种丰厚大奖!不只有炫酷“夏日摩托艇”坐骑,更有今夏潮流时装任你挑选。夏天就是要靓丽,来《神鬼传奇》秀出你的夏日搭配新主张吧!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型男必备坐骑.jpg

《神鬼传奇》型男必备坐骑

摩托艇赢取方式三:夏令营缤纷卡

夏令营狂欢活动中你一定积攒了不少夏令营缤纷卡吧,右键点击使用夏令营缤纷彩卡,就有机会获得“夏日摩托艇”坐骑,更有海量高档道具、夏日时装、幸运积分、高级宝石以及珍贵魂玉,如果你觉得一张卡片不过瘾,还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幸运彩蛋”那里砸彩蛋、完成活动任务获得更多积分,兑换到更多“夏令营缤纷卡”,让你收获满满!

图片: 图4+玄武明日来袭+你准备好了吗.jpg

 玄武明日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明日火爆来袭,新版本新内容,全新探险之旅即将开启,血腥的厮杀一触即发,放肆的欢乐也不能放过,赶快抓紧时间加入缤纷夏令营,享受快乐,尽情狂欢,以饱满的精神备战明日强悍玄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