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2011ChinaJoy完美世界战略合作大联盟激情绽放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5]

  强强联手,打造品牌联盟巅峰盛况,互通有无,再创战略合作崭新纪元!随着2011ChinaJoy脚步的渐行渐近,完美世界紧锣密鼓的各项筹备 工作也接近了尾声。为了给广大家玩带来更加非同凡响的现场体验,完美世界与各大优质品牌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上演了这场前所未有的品牌联盟盛宴,必将带给大 家前所未有的超炫体验!

  完美世界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长期以来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精品的网游作品。完美世界在历届参展过的 ChinaJoy中,都以推陈出新的制作理念、创意连连的制作思维、精益求精的制作手段,而被广大玩家所接受和喜爱。在2011ChinaJoy中,完美 世界以其强大的市场美誉度和长期只做精品的品牌特征收获了大量优质品牌的青睐与信任。经过完美世界缜密的考量和选择,最终确定了包括Razer、 Cherry、技嘉、康师傅、红牛等具有卓越品牌形象的知名企业作为此次ChinaJoy的合作伙伴。现在,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完美世界选择这些品牌展开 合作的意义所在吧。

  一、高度粘合的品牌气质

  Razer作为世界的高端高精准度游戏产品和外设制造商,长期秉承“始于玩家,赋予玩家”的设计理念,为玩家带去前所未有的优质感受。 Cherry是全球数一数二领先的专业键盘制造厂商,主要从事生产电脑周边键盘以及Switch,专业度极强,Cherry对产品近乎苛刻的要求,使得玩 家对他争相追捧。技嘉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技嘉涵盖内容的广泛性和对待客户的专业性引导也是备受玩家推崇的原因所在。

  上述品牌在各自领域不但具有绝对的权威力量,而且它们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与完美世界长期坚持的精品化服务理念具有高度的粘合性,因此,几个优质品牌与完美世界的合作意图也就愈加明显。

  二、相互渗透的用户群体

  众所周知,完美世界在精品化理念的指引下,打造了诸多倍受玩家欢迎的游戏作品。完美周边产品作为游戏的最好延伸,有效地联系着产品与玩家之间的需求关系,对品牌的渗透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国网游市场在经历多年的高速发展后,积累了相当庞大的用户群体。其中,广大年轻玩家已逐渐步入社会,成为中国经济中实力最强的消费推动力。与 完美世界相同,康师傅、红牛也都拥有着庞大的年轻消费群体,康师傅一直专注用户的健康,希望可以为用户引导一种更为积极的生活方式。红牛与生俱来的能量、 动感品牌基因,以及激情活力和释放自我的品牌特点,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由此可见,几大优质品牌的用户群体是有很强的共通性,并且是可以进一步互相渗透,因此,深度合作需求也就成为了大家的共识。

  三、互通有无的战略合作

  事实上,在2011ChinaJoy之前,完美世界已经与Razer、Cherry、技嘉、康师傅有了为数不少的成功合作案例。因此,面对 2011ChinaJoy,完美世界与众多合作伙伴之间具有着充分的信任和绝对的默契,而这次互通有无的深度战略合作,最终的受益人必将是广大的玩家群 体。这是众多优质品牌合作力量的充分体现,也是完美世界长期以来不断拓展优秀合作伙伴的终极意义所在。

  让我们相约2011ChinaJoy,共同体验完美世界夏日品牌大联盟带给大家的震撼体验吧!更多精彩合作,更多惊喜内容,请大家继续关注完美世界!

  了解完美世界2011ChinaJoy更多内容,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107/2011cj/index.htm

  新惊喜,新体验,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2011ChinaJoy系列报道!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