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周末狂欢好去处 《神鬼传奇》夏令营等你来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2]

又到周末啦,美好的时光你打算如何度过呢?是蒙头大睡还是卖场血拼?NO!从现在开始,摒弃虚度周末的恶习,《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现正火爆进行中!超级豪华大礼犒劳百万探险精英,欢乐无限陪伴放假的同学们度过悠长假期,赶快行动起来,周末与朋友们一起来《神鬼传奇》夏令营狂欢吧!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消暑大礼,点击抢领>>

约会玄武,赢《神鬼传奇》点卡、周边,点击参与>>

图片: 图1+炎热夏日+与朋友一起出海赛艇.jpg

炎热夏日 与朋友一起出海赛艇

出海去赛艇 潮流夏装穿起来

夏天,当然少不了阳光沙滩比基尼,这些夏日装备《神鬼传奇》都已为你准备好啦!只要你的角色满30级,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枚属于你的“夏令营缤纷彩蛋”,每砸一次彩蛋,都会随机获得一定积分,使用积分即可换取超酷夏日摩托艇坐骑、热辣夏日时装等出海必备品。到第10次砸破彩蛋后更就能获得“夏令营缤纷卡”,小小卡片惊喜多,海量经验、高级宝石以及珍贵魂玉,让探险勇士们不但玩得尽兴更能飞速提升!

“夏日时装”属性一览:人物角色物理攻击+90;魔法攻击+90;幸运一击几率+1%;暴击几率+1%。

“夏日摩托艇”为精良品质坐骑,强化后可以提升角色移动速度70%、命中和闪避5%。

图片: 图2+砸彩蛋得好礼+惊喜不断.jpg

砸彩蛋得好礼 惊喜不断

踏上浪漫之旅 甜蜜大礼送给你

仲夏热恋季,浪漫升级,甜蜜感染魔幻大陆。《神鬼传奇》夏令营的“浪漫之旅”欢迎沉浸在爱河中的情侣们前来约会,当然,除了甜蜜,幸运和惊喜也无处不在。三条豪华夏日蜜月路线全线开通,完成考验即可获得珍贵的积分奖励,超多神秘礼品等你兑换,更有机会与亚特兰蒂斯城中三位美女NPC“普莉斯”、“加茜娅”和“奥阿丽德”展开意想不到的亲密接触。与恋人踏上浪漫之旅,周末共度幸福时光。

图片: 图3+神奇水晶球+预示幸福.jpg

神奇水晶球 预示幸福

赢积分兑大奖 备战新版玄武篇

过完这个周末,《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7月26日即将重磅登场,面对强悍的玄武BOSS,我们当然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缤纷夏令营中有个超强属性的战斗徽章一定能够帮到你。每天登录游戏砸彩蛋,9月1日后即可凭借砸满20枚彩蛋的“夏令营缤纷彩蛋”道具,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徽章“涅尔德之神裔”,角色等级到达45级即可佩带,徽章属性超凡,装备后可提升多种角色属性:物理攻击+60、魔法攻击+60、生命上限+3%、暴击几率+1%、力量+40、智力+40、精神+40、体质+40,如此罕见的强悍徽章定能助你战胜玄武,夺取绝世新法器!

图片: 图4+周末集结号+备战玄武.jpg

周末集结号 备战玄武

年度魔幻探险网游力作《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7月26日即将登陆,圣兽玄武携神级法器复仇而来,神器转化新玩法助力勇士披荆斩棘,超多全新内容持续呈现,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与百万探险家共同备战玄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