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大地的裂变 《神鬼传奇》末日之池惊现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1]

迷雾悄然散去,一片神秘的幽暗境地就要展露它的真实面目,《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7月26日将为你呈现独具东方特色的探险新领域“玄武池”,更有神器转化新玩法、新BOSS以及新宠物等海量精彩内容等你体验,同时,趣味好玩的“我与玄武有个约会”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百元点卡、精美周边等你赢取!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精彩新玩法,点击进入>>

约会“玄武”,赢百元点卡和《神鬼传奇》定制戒指杯:点击进入>>

图片: 图1+圣兽怒火冲天+独霸玄武池.jpg

圣兽怒火冲天 独霸玄武池

全新场景“玄武池”——紧邻白虎秘境的湿地之中,圣兽玄武长期幽居于此,在神器碎片的影响下滋生出强大的暗属性力量,与白虎不同的是它并不随意使用这股可怕的力量而是选择隐藏起来。或许是气候常年湿润的原因,玄武池阴冷昏暗,终年迷雾笼罩,当你踏上这片幽暗的土地,请不要迷失自己,不要坠入这无尽的黑暗,更不要被这里的腐朽所吞噬。

图片: 图2+诡秘玄武池+黑暗笼罩.jpg

诡秘玄武池 黑暗笼罩

无尽的黑暗侵蚀着玄武池,周遭的一切都变得那么的不真实,只有漂浮在水中娇艳欲滴的荷花微微散发着生命的气息,但在这脆弱的花朵周围,是否埋藏着无数探险者的尸骸,谁又知道呢……一股神秘的力量依然在暗处蠢蠢欲动,祭坛上幽蓝的光芒似乎被施加了诅咒,没有任何生灵可以靠近。

图片: 图3+八卦祭坛独具东方神韵.jpg

八卦祭坛独具东方神韵

不要以为英勇善战就能夺取这片幽暗之地的无尽宝藏,探险世界不乏各类狠角色,生存与灭亡仅有一线之隔。玄武池也同样暗潮汹涌,当你踏入这片土地,也许就早已成为了某种妖兽的猎食目标,又或者瞬间就会变为滋养黑暗土地的新鲜养料,狡诈的玄武池斥候、残暴的看护者、领地意识极强的湿地角牛以及高智商的湿地智者人,各个极具威胁,嗜血残忍。但是,真正的勇者绝不退缩!

图片: 图4+危机四伏+小心前行.jpg

危机四伏 小心前行

充满复仇怒火的玄武BOSS将是探险勇士们的最大挑战,不过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探险世界中团结就是力量的原则尤为关键,或三五成群或团队协作,玄武池绝对是考验团队精神的最佳场所。整装待发,以无畏的气势对抗黑暗的邪恶,年轻的勇士们,亚特兰斯地的臣民等你凯旋而归。

图片: 图5+远离杀戮+海边玩赛艇.jpg

远离杀戮 海边玩赛艇

《神鬼传奇》7月暑期精彩内容不断呈现,缤纷夏令营豪礼送不停,玄武新篇章圣兽齐登场!爱好休闲的你可以选择到亚特兰蒂斯砸彩蛋赢积分,痴迷战斗的你可以组队前往玄武池探险寻宝。放松休闲还是热血激战,暑期怎么玩,自己说了算。马上加入《神鬼传奇》体验精彩新内容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查阅详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