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幽暗之势崛起 新圣兽显锋芒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0]

《神鬼传奇》又一极具东方特色的神兽今夏强势出击,诡异新场景玄武池神秘气息尽现,探险世界的全新体验等待勇士们加入。也许昨天你还沉浸在缤纷夏令营的狂欢盛宴中,但此刻危机已突袭亚特兰蒂斯,来自家园的召唤,你怎能置之不理?7月26日,挥舞巨剑,在魔幻大陆上开启惊天动地的热血之战!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精彩新玩法,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图片: 图1+圣兽玄武挑战探险勇士.jpg

圣兽玄武挑战探险勇士

是谁被复仇蒙蔽了双眼?是谁将怒火化为无尽的杀戮?又是谁妄想借助幽暗力量统治整个亚特兰蒂斯?揭开玄武的真实面目,探寻不为人知的尘封秘密,零距离对抗魔幻世界的强大力量,现在就出发吧!

睿智的玄武生活在一片紧邻白虎秘境的湿地之中。作为四圣兽的领导者,它的实力并不是最强大的,但以其谦卑的个性,在智囊团——湿地智者的拥护下,有条不紊地指挥者四圣兽的每一次行动。

诸神黄昏的冲击影响了整个世界,玄武与其他三个圣兽一样没有例外,它长期幽居于湿地之中,在神器碎片的影响下滋生出强大的暗属性力量。与白虎不同的是它并不随意使用这股可怕的力量而是选择隐藏起来。得知人类的行动直接导致其他三圣兽的溃亡,玄武决定抛开一贯的理性,仅是因为同伴的死亡而向人类复仇。

图片: 图2+幽暗诡秘的玄武池.jpg

 幽暗诡秘的玄武池

图片: 图3+战斗场面激烈十足.jpg

 战斗场面激烈十足

圣兽玄武的强大与绝世法器密不可分,相较于朱雀法器烈焰灼烧的火元素攻击、青龙法器锐利坚实的冰元素攻击,以及白虎法器神圣耀眼的光元素攻击,“玄武之魂”法器独特的暗元素攻击可谓神出鬼没,幽暗魔法释放的恐惧,吞噬一切平凡生灵,装备此法器后可大幅度提升自身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强大的主动技能不但可以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更可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令你在短时间内具备瞬间移动的能力;独有的触发技能可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的群攻暗伤害并使对方无法移动。拥有来自黑暗世界最邪恶而强大能量的法器,你有没有胆量掌控?

图片: 图4+妖兽暴动等待勇士平息.jpg

 妖兽暴动等待勇士平息

图片: 图5+团队合作决战BOSS.jpg

 团队合作决战BOSS

年度魔幻探险网游力作《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7月26日即将火爆来袭,圣兽玄武携神级法器复仇而来,玄武池妖兽阴险狡诈掠夺上古珍宝,神器转化新玩法助力勇士披荆斩棘,超多全新内容盛夏精彩呈现,赶快集结战友踏上探险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