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点卡周边大奉送 来《神鬼传奇》约会玄武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20]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即将于7月26日震撼来袭,全新玩法、逆天法器、诡秘场景以及强悍BOSS等海量精彩新内容。“玄武”——充满了神秘的气息,没有人见过他(她)的真面目,每个人对他都充满遐想。假如他(她)来到亚特兰蒂斯大陆,将会以怎样的面目示人?又是否会与你不期而遇呢?

赶快加入“我与玄武有个约会”活动,即日起至7月29日,写出你想象中的玄武形象以及期待与之发生的故事,即有机会赢取百元点卡和《神鬼传奇》主题时尚戒指杯!

约会玄武,赢《神鬼传奇》点卡、周边,点击参与>>

图片: 图1+约会玄武+赢取周边大礼.jpg

约会玄武 赢取周边大礼

活动方式

1、在活动帖后留言写下如果玄武可以人形化,你想象他(她)将是什么样子(相貌、身高等),描述不限,希望同他(她)在哪里约会,又或者希望发生怎样的故事,你可以尽情想象,畅所欲言。

2、参与留言的用户禁止使用非法、暴力、色情等违规文字内容。

3、参与活动的用户需要留下游戏角色名、服务器以便活动结束后为获奖用户发放奖励。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炫美时装.jpg

《神鬼传奇》炫美时装

活动奖励

最佳创意奖1名,获奖玩家将获得100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最炫名称奖2名,获奖玩家每人将获得50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最佳设计奖3名,获奖玩家每人将获得《神鬼传奇》主题戒指杯一个;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热情参与活动的玩家专门设置了鼓励奖20名,获奖玩家每人将获得15元完美一卡通一张。

图片: 图3+诡秘新场景玄武池.jpg

诡秘新场景玄武池

图片: 图4+战斗不止+畅想无限.jpg

战斗不止 畅想无限

怎么样?奖励够丰厚吧!只要你积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周边大礼和百元点卡。《神鬼传奇》为你提供无限畅想、尽情畅谈的空间,探险世界惊喜多,赶快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