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玄武震撼来袭 《神鬼传奇》官网浓墨重彩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9]

当探险勇士们正沉浸在《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的欢乐气氛中时,一股神秘莫测的气息悄悄向亚特兰蒂斯袭来……《神鬼传奇》官网首先华丽蜕变,换上了浓墨重彩的新装,圣兽玄武霸气侵袭整版官网,诡秘幽暗的背景更是引人遐想。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内容前瞻,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玄武霸气侵袭《神鬼传奇》官网.jpg

 玄武霸气侵袭《神鬼传奇》官网

你是否还在举杯狂欢庆祝白虎BOSS的顺利击杀?请提高警惕,一心想要为同伴复仇的“玄武”早已怒火冲天,蓄势待发!

你是否还在夏令营的激情派对中尽情欢笑歌唱?请重拾利刃,玄武池的妖兽正躁动不已肆意践踏上古珍宝,宝藏危在旦夕。

身为魔幻大陆的资深探险勇士,相信你一定不会袖手旁观,那么准备好武器,开始迎接新的挑战吧!

图片: 图2+圣兽玄武+降临魔幻大陆.jpg

圣兽玄武 降临魔幻大陆

寻根溯源 玄武复仇

睿智的玄武生活在一片紧邻白虎秘境的湿地之中:玄武池。作为四圣兽的领导者,它的实力并不是最强大的,但以其谦卑的个性,在智囊团——湿地智者的拥护下,有条不紊地指挥者四圣兽的每一次行动。诸神黄昏的冲击影响了整个世界,玄武与其他三个圣兽一样没有例外,它长期幽居于湿地之中,在神器碎片的影响下滋生出强大的暗属性力量。与白虎不同的是它并不随意使用这股可怕的力量而是选择隐藏起来。得知人类的行动直接导致其他三圣兽的溃亡,玄武决定抛开一贯的理性,仅是因为同伴的死亡而向人类复仇。

图片: 图3+挥舞巨剑+迎难而上.jpg

挥舞巨剑 迎难而上

新法器现世 威震四方

全新法器“玄武之魂”的暗属性威力究竟有多强悍,恐怕只有能够驾驭它的勇士才能真正体会到了。此法器拥有来自幽暗世界的诡秘能量,以吞噬生灵来获得暗系能量的释放。玩家装备上法器“玄武之魂”后可大幅度提升自身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强大的主动技能不但可以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更可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令你在短时间内具备瞬间移动的能力;独有的触发技能可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的群攻暗伤害并使对方无法移动。蠢蠢欲动的黑暗能量,难以驾驭的上古神力,你有胆量来挑战吗?

图片: 图4+诡秘玄武池+探险新领域.jpg

 诡秘玄武池 探险新领域

图片: 图5+幽暗场景+危机四伏.jpg

幽暗场景 危机四伏

《神鬼传奇》全新“玄武篇”7月26日即将席卷魔幻大陆!挑战满腔复仇怒火的玄武,夺取蕴含超凡能量的绝世法器。新场景、新BOSS、新玩法,独具东方神韵的四大神兽悉数降临较量魔幻大陆百万探险家,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