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体验服重磅登场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9]

继“朱雀”、“青龙”和“白虎”三大神兽降临魔幻大陆后,终极神兽“玄武”今日终于在体验服揭开神秘面纱,与此同时《神鬼传奇》官网也华丽蜕变,神秘色彩充斥,预示着全新探险旅程的开启。独具东方神韵的强悍神兽将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幽暗玄武池是否潜藏着不为人知的神秘宝藏、玄武法器的超凡威力如何能发挥极致……无数悬念即将揭晓,《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全新玩法抢先爆料!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内容前瞻,点击进入>>

图片: 图1+新版“玄武篇”重磅登陆体验服.jpg

 新版“玄武篇”重磅登陆体验服

幽暗探险新领域——玄武池

“玄武池”——睿智的玄武栖息地,紧邻白虎秘境的大片湿地。这里幽暗诡秘,阴冷僻静,怪石嶙峋加之奇异的建筑让玄武池的过往扑朔迷离,四处散落的灯火若隐若现如同一双双眼睛在黑夜中静静窥视着你,仿佛想对你诉说黑暗背后隐藏的无数秘密。圣兽玄武的领地虽潜藏着上古宝藏,却从未有人涉足,迫于圣兽的威严,亦或是暗藏玄机,无人知晓,而英勇无畏的你,是否会踏上这片幽暗领域,创造新的传奇?

图片: 图2+新场景玄武池+独具东方神韵.jpg

 新场景玄武池 独具东方神韵

威力无穷新法器——玄武之魂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逆天级神级法器——玄武之魂,致命威力撼动魔幻大陆,汇集黑暗之力,自如掌控阴暗魔影吞噬一切生灵。法器佩戴后可大幅度提升自身物理抗性和魔法抗性;强大的主动技能不但可以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更可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瞬移至前方,令你在短时间内光速移动;独有的触发技能可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的群攻暗伤害并使对方无法移动。空前绝后的致命掌控,无穷威力灌注一身的全新玄武法器,谁能执掌驾驭?

图片: 图3+强悍玄武BOSS+霸气来袭.jpg

 强悍玄武BOSS 霸气来袭

血腥复仇新BOSS——玄武

诸神的黄昏隔断了四圣兽的联系,没有了奥丁的指引,圣兽们以自己的方式生活着。在获得暗属性法器玄武之魂后,玄武亦然选择幽居于湿地中,不问世事。得知人类的行动直接导致朱雀、青龙和白虎三圣兽的溃亡,玄武决定抛开一贯的理性,仅是因为同伴的死亡而向人类复仇。亚特兰蒂斯的探险勇士们该如何反击,全力以赴地战斗是否能够结束玄武残暴的杀戮,惊心动魄的BOSS战即将上演,你要漠视观战还是持刃迎战?

图片: 图4+玄武池妖兽兴风作浪.jpg

玄武池妖兽兴风作浪

强悍新玩法——神器合成

你是否幻想过将所有法器的威力全部汇集一身,打造出坚不可摧、无人能敌的绝世神器?如今你不用在空想了,幻想即将变为现实!只要你拥有朱雀之灵、青龙之魄、白虎之威和玄武之魂四件法器,即可通过“神器合成”新玩法将他们合成为终极神器:【麒麟的光辉】,这件终极至尊神器不但拥有超强的防御、惊人的穿透力、强悍的抗性以及翻倍的攻击伤害,更能形成坚实的保护盾抵挡任何攻击。想要独占鳌头,神器合成你不得不玩!

图片: 图5+神秘气息笼罩八卦祭坛.jpg

神秘气息笼罩八卦祭坛

头顶着龙帝陵的烈日,脚踏着维京草原宽广的土地,面对肆意杀戮的玄武,你准备好了吗?《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玄武篇”,异常艰难的挑战,无法逃避的杀戮,探险之旅的惊险与刺激永不停息,现在就扎紧行囊吧,新地图、新法器、新BOSS和新玩法,《神鬼传奇》圣兽玄武等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玄武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