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欢乐豪礼疯狂派送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9]

豪华大礼爽透夏日,《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火爆进行中!超酷摩托艇、性感夏日时装、强悍属性徽章在这个炎热夏日统统呈现给热情的玩家们,暑期狂欢盛宴,豪礼给力巨献,超凡愉悦体验,专属于探险勇士们的“缤纷夏令营”你一定不要错过!赶快加入,让暑期生活充满爽快和清凉!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好礼送不停,点击抢领>>

图片: 图1+缤纷夏令营+欢乐齐分享.jpg

 缤纷夏令营 欢乐齐分享

彩蛋打头阵 砸出幸运来

想要得到炫酷拉风的摩托艇、抢眼热辣的夏日时装、超多高级宝石以及海量经验吗?那就赶紧来《神鬼传奇》砸彩蛋吧!只要你的角色满30级,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枚属于你的“夏令营缤纷彩蛋”,每砸一次彩蛋,都会随机获得一定积分,到第10次砸破彩蛋后就能获得“夏令营缤纷卡”,开卡即可获得这些夏日豪华大礼。换上清凉的夏日时装,骑上炫酷的摩托艇,到海边感受日光浴,尽情享受快乐吧!

9月1日后,玩家还可以凭借砸满20枚彩蛋的“夏令营缤纷彩蛋”道具,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徽章“涅尔德之神裔”,角色等级到达45级即可佩带,徽章能够提升角色多种属性:物理攻击+60、魔法攻击+60、生命上限+3%、暴击几率+1%、力量+40、智力+40、精神+40、体质+40,如此超凡的徽章定能让你强力百倍、所向无敌,这个夏天真正的王者非你莫属!

图片: 图2+欢乐砸彩蛋+比拼幸运.jpg

 欢乐砸彩蛋 比拼幸运

踏上浪漫之旅 甜蜜无限升级

谁说好礼一定要抢?携手踏上浪漫之旅,轻轻松松赚得积分,缤纷大礼尽情兑换。完成亚特兰蒂斯城中三位美女NPC“普莉斯”、“加茜娅”和“奥阿丽德”的考验即可获得海量幸运积分,使用积分即可兑换到夏日摩托艇、性感夏日时装,更有“夏令营缤纷卡”等你赢取,放松心情,享受清凉,踏上《神鬼传奇》的浪漫之旅,让甜蜜每分每秒陪伴你!

“夏日时装”属性一览:人物角色物理攻击+90;魔法攻击+90;幸运一击几率+1%;暴击几率+1%。

“夏日摩托艇”为精良品质坐骑,强化后可以提升角色移动速度70%、命中和闪避5%。

图片: 图3+夏日摩托艇+炫酷十足.jpg

夏日摩托艇 炫酷十足

赢积分兑大奖 缤纷卡送惊喜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期间,玩家可通过在游戏中砸彩蛋、完成浪漫之旅任务、开启夏令营缤纷卡来获得活动积分,在亚特兰蒂斯“幸运彩蛋”处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到多种丰厚大奖!“夏令营缤纷卡”更是包含了众多高档道具、夏日时装、幸运积分、高级宝石以及珍贵魂玉,如果你觉得一张卡片不过瘾,还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幸运彩蛋”那里砸彩蛋、完成活动任务获得更多积分,兑换到更多“夏令营缤纷卡”,让你过足瘾!

图片: 图4+清凉探险胜地等你到来.jpg

清凉探险胜地等你到来

新服新朋友 快乐齐分享

想结识更多新朋友?想与更多高手切磋技艺?想在新的探险领域称王?那就赶快进入电信区新服【奎虎殿】吧!在这里,新玩家们可以尽享畅快探险、无忧升级的乐趣;老玩家们可以享受带新人、建公会的愉悦。更有豪华探险礼包免费领取:强力装备、恢复药剂、双倍经验石以及宝石合成符等奢华升级道具真诚馈赠,光速升级变为现实,珍贵道具保送90级!更有紧张刺激的四大新服活动,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海量元宝等待新服玩家们争夺!

图片: 图5+《神鬼传奇》战宠配佳人.jpg

 《神鬼传奇》战宠配佳人

炎炎夏日,如果你准备宅在家里享受清凉,那就赶快加入《神鬼传奇》2011缤纷夏令营的狂欢中来吧。探险世界的无限快乐将陪伴你度过悠长假期的每一天,探险娱乐两不误,幸运好礼齐分享,《神鬼传奇》等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白虎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