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上线得彩蛋 幸运砸出来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8]

“今天你砸蛋了吗?”最近这句话已成为《神鬼传奇》游戏中玩家们的每日问候用语。你一定想问:“不是只有复活节才有彩蛋吗?”你out啦!《神鬼传奇》2011“缤纷夏令营”现正火爆进行中!砸彩蛋,得大礼,亚特兰蒂斯到处弥漫着欢乐的气氛,你还犹豫什么,赶快加入这场狂欢盛宴吧!

《神鬼传奇》2011缤纷夏令营,精彩内容,点击进入>>

图片: 图1+幸运彩蛋+带来惊喜不断.jpg

幸运彩蛋 带来惊喜不断

7月15日起至9月30日,凡是达到30级的玩家,都可以通过邮件获得一枚“夏令营缤纷彩蛋”,每天可以砸10次,点击“夏令营缤纷彩蛋”可以打开缤纷彩蛋界面。每砸一次彩蛋,都会随机获得一定积分,到第10次砸破彩蛋后,更能得到“夏令营缤纷卡”一张,超多豪华大礼就藏在这小小的卡片中噢,快来试试手气吧!

图片: 图2+水清沙白海风吹+避暑好去处.jpg

 水清沙白海风吹 避暑好去处

美女们,你想拥有今夏潮流搭配:性感热裤加比基尼套装吗?

帅哥们,你想拥有今夏最具人气的炫酷坐骑“夏日摩托艇”吗?

装备控们,你想拥有超多宝石和魂玉打造绝世武器装备吗?

积分控们,你想看着自己的幸运积分不断狂飙超越他人吗?

菜鸟们,你想在这个狂欢季中体验光速升级、狂领经验的快感吗?

战神们,你想拥有稀有的特效战斗徽章“涅尔德之神裔”吗?

以上玩家速来集合,《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将为你们所有人圆梦!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幸运积分,在亚特兰蒂斯“幸运彩蛋”处即可兑换潮流时装、炫酷坐骑以及夏令营缤纷卡。9月1日后,玩家还可以凭借砸满20枚彩蛋的“夏令营缤纷彩蛋”道具,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奖章“涅尔德之神裔”,可提升超多角色属性:物理攻击+60、魔法攻击+60、生命上限+3%、暴击几率+1%、力量+40、智力+40、精神+40、体质+40。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绝美灵魂装.jpg

《神鬼传奇》绝美灵魂装

“夏令营缤纷卡”可谓是尽收海量宝物,拉风坐骑、热辣时装、幸运积分卡、海量经验以及宝石魂玉等超多神秘礼物等你开启,如果你觉得一张卡片不过瘾,还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幸运彩蛋”那里砸彩蛋、做“浪漫之旅”任务获得更多积分,兑换到更多“夏令营缤纷卡”,快快行动吧,让豪华大礼塞满你的探险行囊。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幸运女神.jpg

《神鬼传奇》幸运女神

年度魔幻探险网游力作《神鬼传奇》豪礼助阵、探险不止,上古神兽腾云降临,逆天法器震天现世,魔幻大陆新的王者正在崛起。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踏上快乐探险新征程。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白虎篇”客户端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