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欢乐无极限 《神鬼传奇》夏日度假新主张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8]

厌倦了躲在空调房里睡大觉?不想顶着烈日逛街购物?那就来《神鬼传奇》体验全新的夏日度假之旅吧!陪伴你的不仅有清凉的海风,更可以骑着拉风的摩托艇出海玩赛艇。换上清凉的夏日时装,我们出发吧!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引领度假新潮流,点击体验>>

图片: 图1+深海美景+清凉无限.jpg

深海美景 清凉无限

热浪袭人的夏天,海滩可是避暑的绝佳去处,但是“出海”的装备你都准备齐全了吗?手忙脚乱的你不妨到亚特兰蒂斯找“幸运彩蛋”来帮忙。没错,就是那只整天站在太阳底下冲着过往美女卖萌、呆头呆脑、不怕热的彩蛋!可别小看这只彩蛋,虽然有点儿天然呆,但它口袋里可是宝物多多,出海装备一应俱全,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幸运彩蛋那里都有什么好东西吧!

宝物一:夏日时装

全新夏日时装,引领今夏时尚潮流,女版性感热裤+橘色条纹比基尼热辣十足,男版深蓝短裤+火红开衫清凉帅气,时装独具提升角色战斗力的附加属性,好看又实用!

“夏日时装”属性一览:

人物角色:物理攻击+90;

人物角色:魔法攻击+90;

人物角色:幸运一击几率+1%;

人物角色:暴击几率+1%。

图片: 图2+夏日时装+引领潮流.jpg

夏日时装 引领潮流

宝物二:夏日摩托艇

今夏最具人气的潮流新品“夏日摩托艇”绝对能让你赚足眼球,炫酷的外观定能令你的回头率秒杀100%!“夏日摩托艇”为精良品质坐骑,强化后角色移动速度可提升70%,命中和闪避可提升5%。炎热夏日,开着帅气十足的摩托艇出海兜风吧,让无限清凉伴你度过整个夏天。

图片: 图3+炫酷摩托艇+绝对拉风.jpg

炫酷摩托艇 绝对拉风

宝物三:夏令营缤纷卡

“夏令营缤纷卡”,超乎想象的惊喜都在里面噢,开卡就有机会获得高级宝石、绑定元宝、珍贵魂玉、幸运积分卡以及海量经验,边玩边得经验,如此美差怎能放过,这样的珍贵卡片一定要纳入囊中噢!

图片: 图4+碧水蓝天+度假好去处.jpg

 碧水蓝天 度假好去处

宝物四:夏日缤纷徽章

9月1日后,玩家即可凭借砸满20枚彩蛋的“夏令营缤纷彩蛋”道具,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徽章“涅尔德之神裔”,角色等级到达45级即可佩带,徽章能够大幅度提升角色属性:物理攻击+60、魔法攻击+60、生命上限+3%、暴击几率+1%、力量+40、智力+40、精神+40、体质+40。出门在外英雄救美的事情总是少不了的,所以这枚强悍的徽章就毫无悬念的成为今夏探险必备徽章,你可一定不要错过呦!

怎么样,这么多得宝物令你心动了吧?赶快加入《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幸运砸彩蛋,享受浪漫之旅,赢取积分即可兑换这些豪华夏日消暑大礼,探险也快乐,寻宝有惊喜,进入《神鬼传奇》与百万探险勇士一起开启清凉度假新体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白虎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