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好礼+好玩《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开幕啦 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5]

好礼送不停,清凉过暑假,今夏绝对不能错过的《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今日火爆开幕!超强属性徽章、性感夏日时装、炫酷摩托艇以及海量经验轮番放送,让你一夜之间捧回超多豪华大礼。非凡愉悦体验,只属于探险勇士们的夏日狂欢盛宴,赶快加入吧!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点击加入>>

图片: 图1+欢乐砸彩蛋+幸运一夏天.jpg

欢乐砸彩蛋 幸运一夏天

砸幸运彩蛋 领消暑大礼

想要得到炫酷拉风的摩托艇、抢眼热辣的夏日时装、珍贵稀有道具以及海量经验吗?那就赶紧来砸彩蛋吧!只要你的角色满30级,登录游戏即可获得一枚专属于你的“夏令营缤纷彩蛋”,每砸一次彩蛋,都会随机获得一定积分,到第10次砸破彩蛋后就能获得“夏令营缤纷卡”,开卡即可获得这些缤纷大礼,快来试试手气吧!

9月1日后,玩家还可以凭借砸满20枚彩蛋的“夏令营缤纷彩蛋”道具,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徽章“涅尔德之神裔”,角色等级到达45级即可佩带,徽章能够提升角色多种属性:物理攻击+60、魔法攻击+60、生命上限+3%、暴击几率+1%、力量+40、智力+40、精神+40、体质+40。如此强悍的徽章定能令你成为今夏战斗之王!

图片: 图2+夏日情侣时装+性感热辣.jpg

夏日情侣时装 性感热辣

“夏日时装”不但性感热辣,更可以为玩家角色提升超强属性:

人物角色:物理攻击+90;

人物角色:魔法攻击+90;

人物角色:幸运一击几率+1%;

人物角色:暴击几率+1%。

图片: 图3+炫酷摩托艇+超速狂飙.jpg

 炫酷摩托艇 超速狂飙

“夏日摩托艇”为精良品质坐骑,夏天拥有这样一辆酷劲十足的摩托艇,一定会招来众多美眉的羡慕目光呢。摩托艇强化后可以提升角色移动速度70%、命中和闪避5%!

图片: 图4+变身美人鱼+享受清凉海风.jpg

 变身美人鱼 享受清凉海风

踏上浪漫之旅 赢取幸运积分

炎炎夏日,浪漫升级,《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为情侣玩家们打造了清凉甜蜜的“浪漫之旅”,完成亚特兰蒂斯城中三位美女NPC“普莉斯”、“加茜娅”和“奥阿丽德”的考验即可获得海量幸运积分,使用积分依然可以换取到夏日摩托艇和炫酷时装,更有“夏令营缤纷卡”任你兑换。赶快与恋人共同踏上浪漫之旅吧!

图片: 图5+强者对决+胜者为王.jpg

 强者对决 胜者为王

夏令营缤纷卡 尽收海量宝物

通过一系列的欢乐活动,相信你已经得到不少“夏令营缤纷卡”了吧,赶快开卡领取绑定元宝、高级宝石、珍贵魂玉以及海量经验吧。如果你觉得一张卡片不过瘾,还可以在亚特兰蒂斯的“幸运彩蛋”那里砸彩蛋、做“浪漫之旅”任务获得更多积分,兑换到更多“夏令营缤纷卡”!快快行动吧,让豪华大礼塞满你的探险行囊。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将持续整个暑期,已经放假的同学们好好放松下吧,宅在家里享受清凉,探险娱乐两不误!新玩家们更可以到7月15日开放的电信区新服【奎虎殿】享受爽快刷怪,光速升级的乐趣!即刻加入《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与百万探险家们共同战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奎虎殿】、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新版“白虎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