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世界八大靓模引领2011ChinaJoy夏日新风向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3]

   完美世界八大靓模惊艳出炉,2011ChinaJoy精彩无限!随着2011ChinaJoy的日益临近,完美世界为广大玩家倾力打造的诸多惊喜内容也逐一揭晓了。

  作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专业游戏展会之一,ChinaJoy备受业界人士和玩家们的关注,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游戏行业每年最重 要的游戏展会之一。因此,每年ChinaJoy的现场都汇集了众多国内外一线游戏厂商,在这块兵家必争之地,大家共同回顾以往成果的同时,也共同体验崭新 的互动娱乐享受。

  说到ChinaJoy上的互动娱乐形式,除了游戏、周边、Cosplay之外,宅男玩家们需要更加时尚、动感的视觉新体验,因此,迷人的ShowGirl表演就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汇集人气的另外一个亮点。

  完美世界为了带给广大玩家更加精彩的娱乐享受,不但在历届ChinaJoy中都安排了众多靓丽ShowGirl,而且还重力打造了专业模特的精 彩表演,收获了玩家极高的热捧与好评。在2011ChinaJoy中,完美世界将为所有玩家带来新的惊喜,重力邀请八大靓模现场助力,必将再次引领超夏日 旋风,为在场玩家带来清凉感受!


完美世界身材绝佳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酷感十足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性感妩媚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靓丽可人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气质迷人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笑颜如花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另类俏皮的专业模特


完美世界清新素雅的专业模特

  2011ChinaJoy,上述八位风格各异的美女模特将共同亮相完美展台,与玩家展开精彩互动。完美世界在模特的选择上可以说是精挑细选,八位美女模特各个拥有火辣的身材和魅力的笑容,相信她们的现场表演必将成为本届ChinaJoy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共同相约2011ChinaJoy完美世界展台,一起收获更多的快乐!

  新惊喜,新体验,请继续关注完美世界2011ChinaJoy系列报道!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