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世界娱乐化战略再发力 影视新作《钢的琴》备受关注http://sgcq.wanmei.com [2011-07-11]

  近年来,随着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飞速发展,身属互动娱乐产业的网游企业也开始涉及影视等传统娱乐行业,呈现出“大娱乐”发展态势。作为其中扮演先行者角色的完美世界,近几年来也是动作不断,取得了令人侧目的成绩。2011年7月9日下午,完美世界在影视领域又有新动作,其领衔出品的电影佳作《钢的琴》媒体观影会于北京举行。这部2011年的口碑佳作向到场的数百家媒体揭开了其神秘面纱。


《钢的琴》海报

  《钢的琴》是导演张猛继《耳朵大有福》之后的最新喜剧作品,由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导演郭在容监制,金马影后秦海璐和东京影帝王千源倾情出演。它讲述了一群小人物“为尊严而疯狂一搏”并干了一件大事件的故事,《钢的琴》将狂欢的东欧音乐与大俗若雅的东北文化共冶一炉,堪称一部不可多得的 “笑到感动,感动到笑”的高品质喜剧。

  自2010年9月至今,《钢的琴》陆续收到40多个国际国内电影节的邀请,连续夺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最佳艺术贡献奖”,第28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国际电影奖”,第三届悉尼中国电影节“评委会特别推荐奖”等殊荣,夺奖步伐几乎跨过整个世界。这部在国外电影节饱受褒奖的影片同时受到了国内电影界的肯定,在刚刚结束的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钢的琴》一举夺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演四项重量级传媒大奖,成为今年暑期档备受期待的国产影片。

  在7月9日的观影会中,现场座无虚席,大家共同领略了《钢的琴》的独特魅力。观影后,《钢的琴》的主演王千源以及导演张猛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在拍摄过程中台前幕后的许多轶事,让大家对整个电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钢的琴》重要道具也现身观影会现场


《钢的琴》导演及主演与现场交流


观影结束后众媒体纷纷合影留念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一直坚持着精品化、娱乐化的发展策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最优质的娱乐体验。无论是网络游戏还是电影制作,完美世界都秉承着“打造精品”的理念。《钢的琴》是完美世界继《非常完美》之后出品的第二部精品之作,国际化的创作团队,本土化的真实故事,使得这部电影在业内格外引人关注。

  随着完美世界为代表的网游企业在影视领域的精耕细作,相信整个网络游戏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中还会呈现出更加鲜明的特点。作为文化创意产业的两股重要力量,我们对二者的融合发展充满期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