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X档案:《神鬼传奇》白虎新法器之谜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30]

《神鬼传奇》白虎篇,再创魔幻探险新篇章。萧瑟凄凉的白虎秘境,潜藏上古神级法器“白虎之威”,充满东方传奇色彩的神器从何而来,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谜团?魔幻大陆的百万探险家们,即刻启程,踏上全新白虎神器的寻踪探秘之旅吧!

图片: 图1+挑战白虎+你准备好了吗?.jpg

挑战白虎 你准备好了吗?

白虎之威 霸气无限

逆天神级新法器“白虎之威”耀世登场,荣耀尽现,只属于真正的王者!新法器汲取白虎之神力幻化而成,强悍的被动技能可提升神圣一击5%,令你战斗力倍增;独特的主动技能不但可解除自身控制状态还可百分百提升所有控制抗性并使敌人晕眩;法器拥有的超凡触发技能可使目标不堪一击并施放出超强的群攻伤害。白虎新法器,造就新传奇,虎啸风生召唤魔幻大陆百万探险勇士,你还不来夺取?

图片: 图2+探险无止境+战斗不停息.jpg

探险无止境 战斗不停息

探秘之旅 考验重重

寻求“白虎之威”法器的旅程必定充满艰险。首先就要全力以赴战胜白虎BOSS,获得“不完整的光源碎片”。将它们合成为“光源结晶”后找到亚特兰蒂斯的“海吉克”接取白虎法器任务,接下来的困难将不断升级,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噢!

竭尽全力击败白虎之魂,即可找到海吉克完成他的下一步委托“迅猛的力量”,你需要击杀3种强悍的精英怪:岩石巨人、灰烬士官以及神秘守卫,它们各个野蛮凶恶,残暴嗜血。这里不但考验你的战斗力,同时机敏的头脑也非常重要。当你顺利完成了委托,就能够获得灵魂容器“白虎核”,带着它你将有资格进入“翠绿之林”接受只属于勇士的终极任务。

当你历经重重考验获得“白虎的利齿”时,意味着你距离赢得最终的白虎法器仅剩一步之遥。海吉克将赐予你最后的试炼“信仰的救赎”,完成任务后,象征无限荣耀的神级法器“白虎之威”就将由你执掌!

图片: 图3+幽深的神殿甬道+神秘气息浓重.jpg

 幽深的神殿甬道 神秘气息浓重

探险的旅程并非一帆风顺,想要获得创世法器也绝非易如反掌,但身经百战的你一定不畏惧任何挑战,《神鬼传奇》的魔幻大陆之上,主宰世界的荣耀只属于真正的王者。

图片: 图4+白虎秘境新场景+遍布凶悍野兽.jpg

白虎秘境新场景 遍布凶悍野兽

新征程,等待爱挑战的你深入虎穴铲除猛虎;新考验,等待爱冒险的你力挽狂澜消灭魔兽。《神鬼传奇》全新“白虎篇”的探险历程已震撼开启,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龙啸堂】、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新版“白虎篇”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