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6月28日服务器更新维护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11-06-27]

尊敬的用户:

《神鬼传奇》将于6月28日08:00-12:00对服务器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将升至3001210,版本号为3001210。本次预计维护时间为4小时,如遇特殊情况该时间将顺延。请您及时下线保存数据,祝您游戏愉快!

6月28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光耀之威

限时开放【卡片】光耀之威掉落及售卖,通过 “星语星愿符”解封后,就有机会获得【灵魂容器】白虎核、【远古召唤兽蛋】九尾狐、【秘宝】召唤兽技能摘取符、赫尔精石(4级)、化身能量水晶、绑定元宝卡等全新好礼。

新增场景与神级法器——白虎秘境

“白虎秘境”为新杀戮场景,并新增BOSS“白虎”,在击杀白虎BOSS就有几率获得“不完整的光源碎片”,收集5个碎片后,可找到亚特兰蒂斯的海吉克,完成后续任务后便可换取神级【法器】白虎之威。白虎秘境的怪物与BOSS白虎,还会掉落强化该法器的材料与【远古召唤兽蛋】白虎,以及其他稀有道具。

【更新】白虎Boss刷新时间为:每天10:00、14:00、18:00,22:00;

【更新】白虎Boss刷新线路为:2、6线;

【调整】充100送100关闭;

【调整】新手礼包增加青龙变身药水;

【调整】【卡片】寒冰之鳞下架。

6月14日更新内容

众神宝藏——烈焰咆哮

通过众神宝藏购买“烈焰咆哮”道具,打开后将有机会获得【精良坐骑】恶魔领主、星尘币(可以在亚特兰蒂斯广场NPC狄安娜处兑换手部部位的星尘之语)、四级宝石箱、狼王卡斯的魂魄、八音盒、钻石币等神秘物品

6月7日更新内容

充值大反馈——充100送100

为答谢广大玩家,特限时开启“充100送100”活动,现在充值即可免费获得充值返利卡,同时还可以享受“华贵的钱包”等其他充值福利待遇,详细内容请查看官网充100送100活动专题。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