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新版“白虎之威”刷新《神鬼传奇》法器榜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24]

《神鬼传奇》6月28日再战白虎秘境,全新探险之旅即将扬帆起航!新版旷世法器“白虎之威”蓄势待发,法器绝密档案抢先揭秘。年度魔幻探险网游《神鬼传奇》即将迎来残酷新挑战,更有全新BOSS、新地图、新玩法同步更新,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1+白虎狂啸+开启探险新征程.jpg

白虎狂啸 开启探险新征程

全新白虎法器 威力撼天动地

《神鬼传奇》6月28日“白虎篇”全新版本将有神级法器“白虎之威”震天而出,法器技能威力惊人!白虎的意志被动技能:可提升神圣一击5%;白虎逆袭主动技能:可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在此保护下受到攻击时可使攻击者眩晕;白虎怒吼触发技能:几率触发超强群攻技9000点光伤害、并使目标物理抗性降低。新版神器,叱咤风云,虎啸风生召唤魔幻大陆百万勇士,还不快来夺取你梦寐以求的至尊新法器?

图片: 图2+虎穴龙潭+等待勇士挑战.jpg

 虎穴龙潭 等待勇士挑战

白虎秘境危险重重 宝藏无尽

全新场景“白虎秘境”中凶悍野兽横行一方,邪恶残暴,白虎BOSS滥用神器耀武扬威,并虎视眈眈想要霸占亚特兰蒂斯。

凶兽们借助对白虎秘境地势的了解,疯狂掠夺这里无尽的稀世珍宝藏:完美的金刚石雕、珍贵卡片“光耀之威”、神兽晶核、幸运宝箱以及奥丁魂玉之光;白虎BOSS更是将秘境之中打造神器所用的“不完整的光源碎片”据为己有,连同光明之皮、泰坦宝珠、幸运之神以及高级强化水晶也悉数尽收。

《神鬼传奇》宝物收藏家们,你们是否已经心潮澎湃,迫不及待想要前往探宝?赶快召集战友,准备行囊吧,6月28日白虎秘境的荣耀宝藏等你开启!

图片: 图3+白虎秘境+潜藏无尽宝藏.jpg

白虎秘境 潜藏无尽宝藏

《神鬼传奇》“白虎篇”开战迫在眉睫!逆天神级法器是否令你心动?白虎秘境的探险之旅是否令你神往?无尽宝藏的诱惑是否令你痴迷?百万探险家即将齐聚6月28日,见证奇迹的时刻马上就要来临,新版白虎法器谁将一举夺魁,我们拭目以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龙啸堂】、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