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世界再获“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http://sgcq.wanmei.com [2011-06-24]

盛夏六月,完美世界再获殊荣!

2011年6月23日,“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对外隆重揭晓。各大提名企业齐聚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共同见证了颁奖盛况。作为“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的获奖企业之一,完美世界对获此殊荣表示了高度的关注。诸多优秀企业、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解读中国大学生的求职需求,共同倾听他们的心声。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对外揭晓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由国内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专业人才招聘网站之一——中华英才网主办,于2002年发起,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年。“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是目前国内针对大学生就业群体,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进行调查之一,得出的结果真实公正,可以最大程度地反映了大学生的普遍意愿权威性奖项。因此,每年调查结果的发布都会获得各大知名企业的极大关注。

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校园人才的吸收和培养。近年来,完美世界经过不断地努力和探索,已经把吸纳高素质的大学生人才列为公司发展中的最重要的项目之一,此举极大地调动了大学生求职的积极性,完美世界也因此在大学生群体中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再次荣获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奖”,对于完美世界意义重大,不但是对过去成绩的鼓励,而且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完美世界会再接再厉,继续关注大学生的求职意愿,为有激情、有梦想的大学生开拓一条可以更快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完美世界愿为所有的求职人员插上梦想的翅膀,与大家共同飞翔!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