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白虎秘境”全新场景首度曝光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23]

《神鬼传奇》“白虎篇”的全新探险即将于6月28日拉开帷幕,新场景“白虎秘境”也提前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个历经蜕变的土地如今满目苍夷,各处暗藏杀机,妖魔鬼怪齐聚一堂,真乃练级、PK、打怪、寻宝之绝佳去处,你,要不要来?

图片: 图1+威猛白虎+独霸凄凉之境.jpg

威猛白虎 独霸凄凉之境

《神鬼传奇》逼真精细的游戏画面无论是整体场景布局,还是微小的细节处理,都严格把控、细致描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在白虎法器折磨下白虎秘境不堪重负的苍凉之感,厚重而不失恢弘气息。《神鬼传奇》顶级美术团队倾心打造的“白虎秘境”场景即将于6月28日正式开启体验,敬请期待!

图片: 图2+白虎秘境区域场景展现.jpg

白虎秘境区域场景展现

图片: 图3+法器碎片散落之处闪动着幽幽绿光.jpg

法器碎片散落之处闪动着幽幽绿光

图片: 图4+流水中隐约可见厮杀后的残骸.jpg

流水中隐约可见厮杀后的残骸

图片: 图5+诡异的兽形雕像令人不寒而栗.jpg

 诡异的兽形雕像令人不寒而栗

《神鬼传奇》白虎篇,再创探险新篇章,独具风格的“白虎秘境”将为你展现更加神秘的寻宝探险旅程,让你身临其境感受上古神兽的激战场面,最热血的战斗、最严峻的试炼、最难忘的冒险,不一样的经历尽在《神鬼传奇》的奇幻世界。

图片: 图6+猛虎凶相毕露+蓄势待发.jpg

猛虎凶相毕露 蓄势待发

全新场景、全新任务、全新BOSS、创世法器以及独特的探险玩法,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集结战友,备战6月28日白虎秘境,惊险刺激尽在《神鬼传奇》白虎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龙啸堂】、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