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白虎狂啸 《神鬼传奇》官网惊现猛虎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23]

《神鬼传奇》全新版本“白虎篇”即将于6月28日震撼来袭,全新探险寻宝之旅即将开启,未知的挑战等待百万探险家们共同完成!《神鬼传奇》“白虎篇”全新官网今日虎啸登场!白虎乃执掌战斗、杀戮之神兽,这意味着前方的征程将更加凶险,战斗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神鬼传奇》白虎篇内容前瞻:点击进入>>

图片: 图1+威猛白虎+杀气外露.jpg

威猛白虎 杀气外露

寻踪觅影 白虎之觉醒

全新场景“白虎秘境”紧邻于青龙岛,是四神兽之一的白虎的栖息之地。相比朱雀的狡诈、青龙的沉闷,白虎显得更为自由自在,非但从未主动参与四神兽的集会,就连奥丁的召唤都不闻不顾,虽因此屡受处罚却始终无法改变它的天性。

经历了诸神的黄昏后,白虎也有幸得到了神器的碎片并最终演化为光属性的“白虎之威”。强大的神器并未被白虎好好珍藏起来,反而在白虎秘境中被随处肆意地使用,整片岛屿到处闪耀着强光。在神器的折磨下,白虎秘境终于不堪重负,从原来郁郁葱葱的树林变为一片荒芜之地,根本无法供养岛上的生物。

此时,青龙被人类打倒的消息传入了白虎的耳朵。未知的物种、崭新的栖息地引起了白虎的注意……

图片: 图2+万籁覆灭+白虎来袭.jpg

 万籁覆灭 白虎来袭

白虎之威 新法器降世

《神鬼传奇》白虎篇全新法器“白虎之威”逆天横出,霸气十足的属性虎虎生威。法器拥有威震四方的被动技能:可提升神圣一击5%;同时白虎的逆袭主动技能更是威力十足:可解除自身控制状态、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并在一定时间保护下受到攻击时使攻击者眩晕;除此之外,法器更有几率触发9000点光伤害的强悍群攻技能。白虎一出,无人能敌,众位探险家们赶快备战迎接6月28日的挑战吧!

图片: 图3+萧瑟荒芜的白虎秘境.jpg

萧瑟荒芜的白虎秘境

《神鬼传奇》“白虎篇”重装上阵,虎啸登场,威猛白虎将于6月28日携新法器、新宠物、新场景火爆来袭!严峻的试炼即将开始,残酷的厮杀即将展开,尘封万年的宝藏近在咫尺,赶快召集好友吧,加入《神鬼传奇》白虎篇的全新探险之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龙啸堂】、网通区【苍龙峰】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