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妖兽汇聚青龙岛 《神鬼传奇》招募探险家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16]

《神鬼传奇》青龙独霸神秘岛屿,凶残妖魔肆意横行,全新探险领域已集结了众多精英勇士!想要屠龙斩妖傲立群雄吗?想要寻宝探秘晋级资深探险家吗?追随前人的脚步,踏上青龙之岛,众神的指引将带领你完成使命。

图片: 图1+威猛的青龙岛传送者.jpg

威猛的青龙岛传送者

妖魔出没 小心武器

这位同学,地上这把剑是你掉的吗?在青龙岛上可要时刻提防身边的怪物,不要以为这里的花花草草都是用来欣赏的噢!看似姿态优雅、弱不禁风的花朵其实战斗力非凡,受到青龙的怨气影响,花妖已成为青龙岛上一支不容小觑的战斗力量。青龙岛原本高大的树木,受“青龙之魄”影响早已摆脱土壤的束缚,攻击一切生灵。与青龙有着血亲关系的龙蛇正试图接近青龙所处的独立岛屿,吸收着“青龙之魄”散发出的强大法力余烬,据为己有并极大的提升自身力量。

图片: 图2+被魅惑花妖围攻.jpg

 被魅惑花妖围攻

斩妖屠魔 炼狱夺宝

在危险重重的青龙岛,每走一步都将离死亡越近一步……不过,危险越大收获越多!青龙岛遍布的精英怪物藏匿着众多奇珍异宝,“幸运宝箱”、“强效药水”、“神兽晶核”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升级物品,除此之外,如果你足够幸运,击杀妖兽还将有机会得到卡片“寒冰之鳞”,通过“众神宝藏”中的“星语星愿符”解除卡片封印将可以赢取远古召唤兽蛋“恶魔之子”,恶魔之子外观独特,作战力非凡,它拥有终极技能:暗炎地狱,可使得范围内的10个敌方目标每2秒受到一次暗元素伤害和一次火元素伤害,同时被攻击目标因为极度痛苦,将在一段时间内移动速度降低30%,召唤兽等级越高技能造成的伤害越大,是少有的强力战宠。

除此之外,BOSS青龙手中更是奇货可居,你可以通过击杀BOSS青龙获得“不完整的冰灵石碎片”,千万别小看这不起眼的碎片,只有带着这件东西才可以接取到法器“青龙之魄”的系列任务噢。同时,拉风的“远古召唤兽蛋 青龙”也可以通过击杀BOSS青龙获得,不仅如此,还有“冰冻之鳞”、“泰坦宝珠”、“幸运之神”、“高级强化水晶”等价值连城的宝物等你夺取。

图片: 图3+充满邪恶气息的领域.jpg

 充满邪恶气息的领域

沿着古老的遗迹,唤醒沉睡的神明,未来的世界由你主宰,惊心动魄的冒险尽在《神鬼传奇》青龙岛!不要让恐惧掩盖你锋利的武器,不要让邪恶吞噬美丽的龙岛,擦亮你的罗盘,集结你的战友,乘风破浪向青龙岛进发吧!相信这里的探险定能让你满载而归,为你留下珍贵而难忘的回忆!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青龙阁】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