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绝密详解 《神鬼传奇》青龙岛揭秘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13]

《神鬼传奇》青龙冲天,全新幽幻场景青龙岛逐浪现世,此岛龙蛇混杂,妖兽纵横,较朱雀篇有了更加精妙之处,开启了奇幻探险的新篇章,可谓组队挑战之绝佳去处。神兽BOSS青龙就盘踞于此岛,被暴戾青龙多年镇压之下的青龙岛生物都凶狠残暴、嗜血邪恶,而新奇诡异的建筑,又为岛上增添了一丝神秘的气息,现在,就让我们踏上全新的青龙岛,开始不一样的传奇探险!

图片: 图1+霸气十足的青龙.jpg

 霸气十足的青龙

幽幻场景 奇特建筑

青灰的石柱上不知烙印了多少不为人知的历史,幽绿的玉石中是否藏匿着沉寂千年的宝藏,周围散发出的淡紫色光芒若隐若现,仿佛要向世人诉说这里曾经的激战场面。

青龙岛的寒气结晶非同小可,通过它可以获得“寒气冰霜石”,想要获得法器,就一定要借助它的强大作用啦!

图片: 图2-诡异建筑散发出神秘气息.jpg

诡异建筑散发出神秘气息

宝物藏匿 等你探寻

看似姿态优雅的花朵其实战斗力非凡,而静静站立的高大树木也能吞噬一切,在青龙岛,不要小看身边的任何生物,他们可能让你立刻送命……不过,危险越大收获越多!在青龙岛,你可以通过击杀BOSS青龙获得“不完整的冰灵石碎片”,这可是铸造法器非常必要的物品噢!

另外,青龙岛遍布的树妖、花妖和龙人等妖兽身上也携带着众多宝物,幸运宝箱、强效药水、神兽晶核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升级物品,除此之外,如果你足够幸运,击杀妖兽还将有机会得到卡片“寒冰之鳞”,通过“众神宝藏”中的“星语星愿符”解除卡片封印将可以赢取远古召唤兽蛋“恶魔之子”,恶魔之子外观独特,作战力非凡,它拥有终极技能:暗炎地狱,可使得范围内的10个敌方目标每2秒受到一次暗元素伤害和一次火元素伤害,同时被攻击目标因为极度痛苦,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20秒。召唤兽等级越高技能造成的伤害越大。

除此之外,卡片“寒冰之鳞”解除封印后还将有几率获得灵魂容器“青龙核”等众多极品珍宝,灵魂容器“青龙核”则是将青龙的神力汇集到此容器中,它是试炼神级法器“青龙之魄”的关键道具。

法器“青龙之魄”凝聚上古神兽青龙之超凡神力,可提升神力防御5%,解除自身的控制状态,并提升所有控制抗性至100%,同时,攻击将有几率对周围目标造成9000点冰伤害,如此强悍的神器你一定想尽快入手吧,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青龙岛探险吧!

图片: 图3+青龙怒吼+威震神界.jpg

青龙怒吼 威震神界

惊心动魄的冒险尽在《神鬼传奇》青龙岛,擦亮你的利刃,整理你的行囊,集结你的战友,向青龙岛进发吧,相信这里的探险历程一定能成为你最难忘的经历!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青龙阁】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