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限时疯抢 《神鬼传奇》深海幽影即将绝版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09]

惊爆消息,收藏控们请注意!《神鬼传奇》炫酷拉风的顶级坐骑——深海幽影金刚鲨即将绝版,倒计时6天限时疯抢。最硬朗的海陆两栖豪华座驾,给你带来最精彩的贵族享受,还等什么呢?错过不再有,还不赶快入手?

深海幽影金刚鲨 传说坐骑!更多资讯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深海幽影金刚鲨.jpg

《神鬼传奇》深海幽影金刚鲨

浩瀚大海,迷踪之城,亚特兰蒂斯这一远古的失落之城,不仅是一处海底古老的遗迹,还承载着人们对于蔚蓝大海下的迷踪与幻想,经由希腊哲学家柏拉图之口所传颂的这座城,刺激着无数冒险者与探险家趋之若鹜,为了其中的宝藏与文明遗迹向海神献祭自己的生命。金刚鲨坐骑是亚特兰蒂斯王者之象征,为了获得这一荣耀,无数的勇士献出了生命,命丧鲨口。勇士们依旧希望能赌命一搏,神选之人,海城之王,只在一念之间。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炫美预言宫.jpg

《神鬼传奇》炫美预言宫

拥有“金刚鲨”这只传说中的坐骑是每个人的梦想,因为它能给你带来强大的力量,有它在你身边可以增加整体移动速度70%,使人物提升2%暴击几率还有3%幸运一击,拥有它,你注定将在《神鬼传奇》这个魔幻大陆之上成为最强者。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性感水瓶星座宠.jpg

《神鬼传奇》性感水瓶星座宠

  珍贵BOSS挑战卡,超炫坐骑(永久),高级宝石,召唤兽强化道具等等物品,您都可以通过“金刚鲨”道具获得!并且,在后续的游戏版本中我们将陆续增加更多珍贵的强力宝物让您的探宝旅程充满神秘与惊喜!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出手吧!一切惊喜,尽在《神鬼传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青龙阁】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