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日系时尚逆袭 《神鬼传奇》VIP豪礼焕新 http://sgcq.wanmei.com [2011-06-02]

惊爆好消息!新一季《神鬼传奇》VIP会员大礼包今日豪华登场!全新日系风格BOSS属性时装,闪耀华美背部装饰,VIP专属幻世称号,酷炫坐骑等你收藏,还不赶快来抢!

面对如此丰厚的奖励你是不是已经心动?赶快登录成为 《神鬼传奇》VIP尊贵会员吧!领取你的专属VIP豪华大礼包,还有更多精彩游戏特权唯你独享哦!

《神鬼传奇》VIP专属通道 点击进入>>

图片: 图1+高贵娇艳美女新时装.jpg

高贵娇艳美女新时装

成为《神鬼传奇》VIP初级会员,独享最新婉约主题潮流时装“日版贵族时装”,女版新时装采用当季最流行的粉红色让你尊贵娇艳,低胸、蕾丝演绎别样诱惑。同系粉红色蝶翼让你高贵典雅,魅力十足。而男版新时装采用清爽的冰淬蓝,为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黄金质地的蝶翼更是霸气十足。无论你是帅哥还是美女,只要穿戴起全新的VIP时装,必将100%秒杀回头率。另有珍贵钻石币,让你免费拥有绝版星座召唤兽、绝版人气坐骑、绝版星宠技能书等超值奖励等你来拿!

图片: 图2+炫酷拉风男版新时装.jpg

 炫酷拉风男版新时装

成为《神鬼传奇》VIP高级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到VIP初级会员的待遇,更有超闪耀属性背部装饰“日版贵族之翼”等你认领!“日版贵族之翼”与“日版贵族时装”的完美结合,使你摇身一变成为潮流魅力达人!不仅如此,更有VIP高级会员才能拥有的幻世称号“苍之风云”彰显你的尊贵身份!

图片: 图3+祭祀高台遗址.jpg

祭祀高台遗址

不平凡的你注定应该享受更尊贵的待遇,即刻加入《神鬼传奇》VIP会员行列吧,享受最贴心的VIP服务!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青龙阁】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