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五月青龙篇”今日震撼开启 http://sgcq.wanmei.com [2011-05-31]

《神鬼传奇》“五月青龙篇”今日震撼开启,祥瑞神兽青龙降临人间,延续由朱雀起始的独具东方神韵探险新篇章。新BOSS青龙携全新副本、新宠物、新装备、新地图以及全新玩法火爆袭来,使人们对于不久后的世界巨变倍感期待。

图片: 图1+神兽青龙呼啸而至.jpg

神兽青龙呼啸而至

图片: 图2+霸气青龙祥瑞降临.jpg

霸气青龙祥瑞降临

新服青龙阁 探险新战场

为了迎接《神鬼传奇》“五月青龙篇”的火爆公测,《神鬼传奇》官方将于今日12点全新开启一组新服,开服计划如下:

电信区【青龙阁】

全新服务器是全新的战场,迎接来自《神鬼传奇》“五月青龙篇”带来的全新挑战,加入新服开启全新的探险旅程!

图片: 图3+青龙岛幻象之门.jpg

青龙岛幻象之门

图片: 图4+青龙岛诡秘神龛.jpg

 青龙岛诡秘神龛

新BOSS青龙 续东方传奇

《神鬼传奇》东方四圣兽之一的青龙与朱雀、白虎和玄武组成了东方四圣兽。向来稳重的青龙,在一次与朱雀竞争诸神刑场的掌管权力时被朱雀下了黑手败下阵来。迫于奥丁威严的青龙并没有多做纠缠,而是盘踞在青龙岛任由怨愤的情绪不断积累。正当青龙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被人们淡忘的时候,它回来了!获得了诸神黄昏中陨落的神器碎片的青龙已将它转化为自己的宝藏:青龙之魄!并带领着自己的一干手下,准备踏平失去了奥丁的世界,用自己创造所谓的公平来镇压世间种种的不公。独具特色神兽青龙必将续写《神鬼传奇》的东方新篇章,面对如此凶悍强劲的对手,你是否还敢来战?

图片: 图5+青龙岛寂静山门.jpg

青龙岛寂静山门

青龙新法器 引爆换装潮

《神鬼传奇》全新法器——青龙之魄属性霸道逆天,拥有傲然于天下的资本,不但可提升逆天级别耐力和防御力,而且还具备神秘的战斗力提升属性。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可触发对周围群体目标的攻击释放强大的防御之力,并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效果。如此强大的神器,必将令人心动不已。青龙法器此番荣耀登场,定然将撼动朱雀神器的尊者地位,引爆新一轮的换装风潮,魔幻大陆之上的探险家们又将踏上寻获至宝之路。

图片: 图6+青龙岛悸动魔法露台.jpg

青龙岛悸动魔法露台

神秘青龙岛 凶险新领域

《神鬼传奇》全新场景青龙岛乃是名副其实藏龙之地,神兽BOSS青龙就盘踞于此。被暴戾青龙多年镇压之下的青龙岛生物都凶狠残暴,将主动扫平一切不属于青龙岛的生物。但是青龙岛的宝藏却极具诱惑力,且不论制造青龙法器的必备之物冰冻之鳞、各种高级宝石箱等稀世珍宝,仅凭【远古召唤兽蛋】青龙的诱惑就已经爆棚!不畏凶险的勇士们已经整装待发,挑战凶险新领域,抢夺青龙岛神秘至宝!面对九死一生的新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7+东方神韵青龙盘踞之台.jpg

东方神韵青龙盘踞之台

两大新活动 轻松拿大奖

妙语连珠赢点卡,许愿也能中大奖!《神鬼传奇》神兽青龙派送奢华豪礼,只需要简单参与就能获得由《神鬼传奇》为你送出的精美礼品。你还不赶快参加?

《神鬼传奇》青龙来送礼,简单参与抢大奖>>>(点击进入>>)

在《神鬼传奇》魔幻大陆之上,神兽青龙的强势来袭即将续写神话的篇章。大地复苏万物生灵,青龙的霸气汇聚成了七颗能量强大的心愿球。快来向青龙许下心动的心愿,或者用文字接起万里长龙,妙语连珠秀出来。只需要简单参与,就能给自己一次梦想成真的机会!《神鬼传奇》豪华定制版复古怀表、《神鬼传奇》限量版奢华战宠以及海量点卡等你来赢,快行动吧!

图片: 图8+青龙岛神秘碑台.jpg

 青龙岛神秘碑台

《神鬼传奇》“五月青龙篇”坚定了百万探险勇士的猜想,预计未来《神鬼传奇》将推出以东方背景为主题的全新内容,敬请期待!

《神鬼传奇》新版“青龙篇”荣耀登场,海量全新游戏内容将为你引爆魔幻探险新篇章。更残酷的战役一触即发,赶快加入吧,与百万勇士一起共赴全新探险路!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青龙阁】

《神鬼传奇》新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