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纪文惠5月2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http://sgcq.wanmei.com [2011-05-24]

8年前,她的歌手梦因公司改组而被搁置,在历经了失望、沉淀、心境转折的8年后的今天,纪文惠——这个用微笑坚持,从未磨灭自己音乐热情的女孩,终于在2011年春季成功发布了个人首张同名专辑。

2011年5月25日下午18点,纪文惠将携其首张同名专辑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我们一起讲述她作为四栖明星、活跃于各个领域的丰富经历,以及首张专辑里的复杂心情。


纪文惠5月2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纪文惠起初走进演艺界,是怀抱着歌手的梦想出发的,但是面临唱片公司改组,她的歌手梦一度被搁置。8年里,在她跨足了广告、主持、戏剧等领域 后,于2010年再度站上了属于音乐人的舞台,《金曲超级星》节目中,文惠重拾了对旧日梦想的希望,也让自己在众人关注的舞台上,一步一步地接受了挑战。 与此同时,文惠顺利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

以《换日线》为主打的《纪文惠首张同名专辑》在2011年的春天发行。专辑内曲风活泼多元,序曲以《给你们的一封信》开始,述说的就是文惠自己 的心情以及给大家的鼓励。专辑总共包含了《怎么啦》、《观众》等10首歌曲,充满了新生的动力与坚持的勇气,其中个别曲目中,纪文惠本人也首次参与了填词 和制作等工作。

2011年5月25日下午18点,让我们手握梦想,相约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让纪文惠带你一起唱到声嘶力竭。更多访谈动态,更多明星互动,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以及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