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曾昱嘉5月2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http://sgcq.wanmei.com [2011-05-24]

超过千万首观众见证过的歌声,Youtube突破4,500,000人次点阅的精彩演出,33周史上最激烈演唱战役的最后胜利者, 对于一个新唱将来讲,这样的成绩无疑是遥不可及的,然而,由来就带着一股“想让别人看到我的能力和决心”冲劲的一个孩子却通过努力得到了这一切,他就是 ——曾昱嘉。


曾昱嘉5月25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2011年5月25日下午14点,曾昱嘉将携带其首张个人专辑《Listen》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听友一起分享他音乐路上的辛酸和喜悦,以及那些“等待你倾听与对号入座的都市音乐爱情故事”。

2009年年底以前,“曾昱嘉”只是一个在大学校园里被同学们口耳相传“有一副惊为天人好歌喉”的20岁年轻男孩的名字。然而,从同年他踏上台湾《超级偶像四代》的舞台,并以一曲《无底洞》震撼全省观众这一刻起,他的人生,便展开了与其他同龄男生大不相同的奇特际遇。

33周,长达8个月的激烈比试,曾昱嘉挑战了数十首新曲旧调,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并在随后的历代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令人诧异的 是,在僧多粥少的严苛唱片现实环境中,凭着扎实的唱功与“很不像艺人”的真性情,在第一次约见时,他就吸引了种子音乐老板的青睐,并顺利拿下了一纸众人钦 羡的唱片合约。对于曾昱嘉的成功,我们说,这是他应得的,因为,他的努力和坚持是众人皆知的。

这张专辑《Listen》里收录了10个因“倾听爱情的各种声音”而生、等待听众倾听与对号入座的城市音乐爱情故事。相信每个人都可以在曾昱嘉 的音乐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故事,获得共鸣与感动,并能从中找到被治愈的解药与重生的力量。“在这个纷乱的世界里,我们需要一个诚恳的声音,他就是曾昱 嘉。”资深音乐人刘天健曾评价说。   

不造作、不包装的感动,这样的情歌,这样的声音,终于又回到这个现代都市里。也许,对广大听众和歌迷来说,如曾昱嘉这样平凡简单、没有明星气焰的男生,反而更容易轻松地让人放开心胸走向他动人的音乐世界、交换自己那些说不出口的伤心故事吧?

2011年5月25日下午14点,曾昱嘉与你相约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让我们一起聆听《超级偶像》冠军的艰难历程。

更多咨询、更多互动,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以及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