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回顾精彩迷笛 完美音乐在线初夏high翻天http://sgcq.wanmei.com [2011-05-18]

迷笛音乐节圆满落幕,“完美摇滚季”继续绽放!

一转眼,激情的初夏已经走到我们面前。从4月30日开始,完美音乐在线全程转播了迷笛音乐节盛况,让所有听友足不出户,轻松体验到现场的火爆气 氛。近日,迷笛音乐节已经完美落下帷幕,完美音乐在线再次发力,为没机会收听直播或没过足瘾的听友们带来了用心打造的复播节目——“完美摇滚季”。从5月 16日起到6月2日,每天15点都有一支摇滚大牌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陪你重温2011激情迷笛!


迷笛特别节目播出一览表


北京迷笛直播间人气主播


龙神道乐队接受完美音乐在线采访

迷笛音乐节是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届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最知名的音乐节之一。完美音乐在线作为广受听友们喜 爱的专业音乐电台,对迷笛音乐节所有LIVE演出内容和台前幕后劲爆资讯都高度关注,在第一时间分享给听众朋友们最震撼的现场盛况。两位人气主播的激情互 动、现场大牌乐队的激情演绎以及独家尊享的访谈快讯,完美音乐在线带来的精彩内容受到了广大听友们的欢迎与喜爱。

迷笛音乐节刚刚走过,如果你还感觉意犹未尽,就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吧,你的老朋友完美音乐在线期待着与各位铁杆听友的再次相约,共同回顾迷笛精彩瞬间,“完美摇滚季”将带给你一个更加激情的音乐盛典,陪你high翻2011年的初夏!

完美音乐在线客户端已全面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更多音乐盛况,请登录完美音乐在线官网(http://www.playradio.cn)下载使用客户端。

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