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李溪芮5月17日做客完美音乐在线http://sgcq.wanmei.com [2011-05-17]

“挥手道别人生起落,相聚分离都是经过,妈妈说小女孩你已经长大,要去飞,要去看,原来世界多辽阔。”当人们反复苦恼于如何表达对母亲的爱慕时,李溪芮用几段简短的歌词和旋律便走进了诸多人的心灵深处,打动了众多听友。

5月17日下午13点,2011年最受瞩目的新女声李溪芮,将携手其首张EP《光热》做客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与我们分享她那些难忘的求学经历和鲜为人知的故事。


李溪芮做客完美音乐在线

李溪芮是来自北京的新晋歌手,从小在美国生活,自幼学会了弹钢琴及跳芭蕾舞,2011年初正式加入乐坛,并有了开拓内地、香港及台湾市场的想法。

母亲节前后,微博上讨论最多的话题也是母亲节,而其中有一位新人的应景儿歌曲却意外走红,不仅乐迷们反响热烈,就连各路明星也纷纷转发,其中柳 岩接连用了三个“好美”评价这首作品:“好美的mv,好美的歌,好美的氧气女孩。”这女孩便是李溪芮,这首歌便是出自其专辑《光热》的歌曲之一《你唱过的 歌》。

和众多新人不同,李溪芮显然是最幸运的,没有经历选秀的煎熬,也没有经历过几年的蛰伏,这个小女孩第一年出道就有机会发片,并得到了香港、北 京、台湾、马来西亚多家唱片公司的联合力捧。她的个人首张EP《光热》含四首歌曲,从不同方向量身打造各种风格,有讲述母女情深的《你唱过的歌》;有青春 舞动的快歌《北京变成亚热带》;有从不同角度讲述男女情感的《烛光》和《邻居》,首首精良制作,全方位塑造了多面的李溪芮。

2011年5月17日下午13点,李溪芮与你相约完美音乐在线《星光同学会》,一起聆听她音乐里的感动和缠绵。更多访谈动态,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以及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anmeiradio)。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