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直播迷笛 与众乐队共狂欢http://sgcq.wanmei.com [2011-04-28]

2011年4月30日,以“爱熊行动”为主题的迷笛音乐节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中国户外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每年都吸引数万乐迷前往现场观赏。今年,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将对2011迷笛音乐节北京、上海2站进行全程音频直播。


完美音乐在线直播迷笛音乐节

了解详情,请点击进入完美音乐在线迷笛音乐节直播专题: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104/musomania/index.htm

完美音乐在线将全程直播迷笛音乐节主舞台所有LIVE演出内容,第一时间为你奉上现场LIVE演出直播、台前幕后劲爆资讯、乐队乐迷现场访谈,相信精彩的音乐节必将为所有的音乐发烧友带去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感动!


海内外艺人联手打造京浪岛3天音乐狂欢

今年压轴大牌将是有着20多年历史的MR. BIG乐队。该乐队的《To Be WithYou》几乎成为了一代摇滚青年的入门必听歌曲。此外,包括超人气朋克乐队MONGOL800在内的欧美及亚洲等国的10余支优秀摇滚乐队也将陆续登台献艺。而国内摇滚乐队痛仰、生命之饼、夜叉、AK47、脑浊、窒息、零壹、SUBS、反光 镜等也会出演,还有以Mr.Graceless、丝绒公路、大红袍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的年轻乐队走上舞台。

让我们一起期待2011迷笛音乐节的盛大开启吧!北京4月30日-5月2日,上海5月6日-5月8日,完美音乐在线与你不见不散!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