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迷笛音乐节即将开幕 完美音乐在线将全程直播http://sgcq.wanmei.com [2011-04-27]

迷笛音乐节即将全面绽放,完美音乐在线温情全线直播!温情静谧的谷雨时节才刚刚走过,激情四溢的音乐狂欢就迫不及待地引爆了所有听友的期待!


完美音乐在线将全程直播迷笛音乐节盛况

继张北音乐节和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后,迷笛音乐节将于2011年4月30日完美开幕,您的老朋友完美音乐在线将全程转播音乐节盛况,届时完美音乐在线还会对大家喜爱的乐队进行独家专访,必将带给所有听友前所未有的震撼享受!

迷笛音乐节是由中国地下摇滚乐队的发源地——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届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每年都有几十支国内外的专业乐队自愿免费参加演出,更有几万狂热的观众从全国各地蜂拥而至,国内外百余家知名媒体都在密切关注其动态,竞相报道与之相关的 消息。届时,完美音乐在线将把第一手的音乐报道奉献给所有的听友朋友们!

2011年4月30日,北京迷笛音乐节将于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完美开幕。为期三天的音乐狂欢将从每天下午1点持续到晚10点,唐、宋、焱三个舞 台每天分别有8组国内外优秀的乐队及DJ登台演出,独立的迷笛营和“孩子们的迷笛”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将为笛迷们带来不同以往的现场体验。

2011年,海内外共百余组乐队及音乐人将出现在迷笛音乐节的大舞台,其中来自美国MR.BIG更是殿堂级的传奇乐队!据悉,首次来华的 MR.BIG将于迷笛音乐节演足2小时,为中国乐迷诚意打造不折不扣的顶级视听盛宴!此外,日本的MONGOL800、加拿大的YOURFAVORITEENEMIES等海外名团也加入阵容。除此之外,国内当红实力乐队如痛仰、夜叉、AK47、脑浊、反光镜、零壹、顶楼的马戏团、水晶蝶、自游等也将震撼加 入本届迷笛音乐节。另外,以指人儿、Mr.Graceless、The GhostSpardac、蘑菇团等为代表的一大批年轻且极具人气的乐队也将走上迷笛音乐节的大舞台,与所有的听友共同分享音乐的无限魅力!

2011年4月30日至2011年5月2日,完美音乐在线将与大家相约迷笛音乐节现场,不见不散!整整三天的音乐狂欢,精彩不容错过!让我们共同等待和期盼吧!

更多迷笛音乐节精彩报道,请持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了解迷笛音乐节更多情况,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104/musomania/index.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