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大派送 迷笛音乐节门票等你拿http://sgcq.wanmei.com [2011-04-26]

2011年4月30日,北京迷笛音乐节将在门头沟区京浪岛公园完美开幕。为期三天的音乐狂欢将从每天下午1点持续到晚22点,唐、宋、焱三个舞台每天分别有8组国内外优秀的乐队及DJ登台演出。

在此,完美音乐在线不仅献上全程音频直播,还为众多听友奉上论坛跟帖得门票活动,想去现场畅听音乐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参与吧!


完美音乐在线大派送 迷笛音乐节门票等你拿

了解抢票活动详情,请点击进入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
http://bbs.playradio.cn/viewthread.php?tid=14155&extra

参与活动方式十分简单,用户只需以跟帖的形式支持本次活动即可。我们将随机抽取5位幸运听友,幸运听友可获赠完美音乐在线送出的北京迷笛、上海迷笛门票!

今年,海内外共百余组乐队及音乐人将出现在北京和上海迷笛的大舞台,其中来自美国MR.BIG更是殿堂级的传奇乐队。据悉,首次来华的 MR.BIG将于迷笛音乐节演足2个小时,为中国乐迷诚意打造不折不扣的顶级视听盛宴! 此外,日本的MONGOL800、加拿大的YOURFAVORITEENEMIES等海外名团也加入了音乐节狂欢阵容。国内方面,不仅有当红实力乐队痛仰、夜叉、AK47、脑浊、反光镜、零壹、顶楼的马戏团、水晶蝶、自游 等的纷纷加入,还有Mr.Graceless、The  Ghost Spardac、蘑菇团等大批优秀、年轻的乐队盛情演出。

美丽的景色,真挚的音乐,迷笛音乐节期待所有喜爱音乐的朋友加入其中,完美音乐在线为所有听众准备了全程现场直播,无论你身在何处,都可通过互联网参与到这场音乐的盛宴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完美音乐在线2011迷笛音乐节专题:
http://event51.wanmei.com/radio/201104/musomania/index.htm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