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版“朱雀篇”将至 缤纷活动乐翻天 http://sgcq.wanmei.com [2011-04-25]

《神鬼传奇》新版“朱雀篇”即将于4月26日重磅更新,颇具东方特色的朱雀神兽携海量全新内容降临这片魔幻大陆,百万勇士将面临残酷新挑战。《神鬼传奇》官方特举办缤纷活动,精美周边礼品及海量点卡大奖等你来拿,还等什么?还不赶快参加?

《神鬼传奇》神兽征集令,上传古代神兽图片赢取丰厚点卡大奖 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刑场炼狱.jpg

《神鬼传奇》刑场炼狱

在中国古代最令妖邪胆战心惊并且法力无边的四大神兽就是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兽了。青龙为东方之神;白虎为西方之神;朱雀为南方之神;玄武为北方之神。故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 天之四灵,以正四方,王者制宫阙殿阁取法焉。”。除了“朱雀”之外,中国古代还有哪些神兽?上传神兽图片即有机会赢取点卡大奖!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1.4.21-2011.5.10

【活动方式】

在活动期间,回帖上传除朱雀以外的中国古代神兽图片,形式不限,并做简单说明。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选出以下奖项,并在活动结束后1-2周内进行发放:

最炫神兽奖1名神鬼传奇主题怀表一块;

神兽收集员奖10名每人一张15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断碑坟场.jpg

《神鬼传奇》断碑坟场

《神鬼传奇》朱雀再现,战神回归。晒心情写邀请也能赢大奖 点击进入>>

在远古时代,诸神就用来处刑那些犯了重罪的神或者魔兽的地方,这里被众神称为诸神刑场。由于诸神刑场中的杀戮之气过重,众神对这个地方非常忌讳,为了让诸神刑场有效的履行它的职责,众神之王奥丁委派了东方四圣兽之一的朱雀来掌管诸神刑场的刑罚事务。朱雀从火中诞生,生性火旺,所以杀戮之气对于朱雀毫无影响,不过朱雀脾性也非常火爆,经常对重犯滥用死刑,诸神刑场因此常年都散发着惊声尖叫以及痛苦的呻吟。久而久之,在诸神黄昏之后,这里就变成了恐怖之地。亚特兰蒂斯沉寂已久的勇士们,面对横空出世的神兽朱雀,你们是否会穿起战铠,拿起圣器,呼唤昔日的战神们一起携手踏上冒险的旅程!

【活动时间】2011.4.21-2011.5.10

【活动方式】在活动期间,回帖写下对昔日战友的想念和邀请函。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将随机抽选出以下奖项,并在活动结束后1-2周内进行发放:

浴火重生奖10名每人一张15元完美一卡通。

图片: 图3-《神鬼传奇》阴森甬道.jpg

《神鬼传奇》阴森甬道

无需等待,无需打怪,只需要简单参与《神鬼传奇》缤纷活动即有机会获得精彩的点卡好礼,还在等什么?快参加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神鬼传奇》泰坦降临客户端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深海幽影金刚鲨 传说坐骑!更多资讯 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极品当月星座宠物的降临!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