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音乐在线明星主播角逐大戏上演 http://sgcq.wanmei.com [2011-04-20]

传递你我热情,秀出完美才华!近期,由完美音乐在线(http://www.playradio.cn)主办的超级明星主播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或“主播大赛”)精彩的复赛已经圆满结束。随着选手们精彩比拼的逐渐展开,主播大赛也积累了极高的人气,备受瞩目。近期,主播大赛最终的入围选手名单也新鲜出炉了!

了解主播大赛复赛详情,请点击进入:
http://event21.wanmei.com/wanmei/wmplay/pageList.action


完美音乐在线超级明星主播大赛入围选手

近期,完美音乐在线成立了评审团,结合了广大网友的投票进行了公平的评比和筛选,选择票数最多的20名选手进行复赛连线。入围的选手可谓是高手 中的高手,为了进一步考察入选复赛选手的基本素质和应变能力,完美音乐在线的主持人在节目中进行选手连线,与听友通过电波互动聊天,以便大家对入围复赛的 选手有进一步的了解。他们之中有萝莉风格、稳重风格、活泼风格、阳光风格、感性风格、搞笑风格等等。人气颇高的安娜、羽然、韩菱纱也在入围的名单之内,获 得了复赛的资格,并在复赛连线中与主持人进行了有趣的对话。

完美音乐在线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评选出真正热爱主持事业、热爱音乐的人才,为我们共同的梦想增砖添瓦!让我们继续关注这次非同凡响的主播大赛,让我们共同见证超级明星主播的诞生吧!

风采各异的20位晋级主播谁将入主决赛直播间,谁又是真正的超级明星主播呢?敬请期待最终的角逐吧。更多精彩主播大赛进程报导,请继续关注完美音乐在线!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wanmeiradio

完美音乐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playradio.cn

完美音乐在线,有音乐更完美!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